早秋指彩必備!超顯白可可摩卡棕x阿薩姆奶茶,手隨便揮都充滿仙氣!

秋天正式報到!買新衣、新彩妝時,怎麼能忘了最細節的指尖?近期超熱門的奶茶色系也連帶到了指彩上,暖色調為蕭瑟的秋日帶點暖意,除此之外,棕色調、帶灰的可可色調也是現在很熱門的顏色唷!

吸睛款|金箔

覺得只有單擦一色的指彩很無聊,不妨利用金箔紙來點綴,很多人聽到金箔可能會覺得俗俗的,但其實並不會,利用散碎的金箔紙來呈現出每隻指甲的不同樣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動人,超級吸睛。

 

氣質款|暈染漸層

唯美又有氣質的暈染是不敗的熱門款,任何顏色只要搭上暈染馬上就質感飆升,粉色x淡裸奶茶色暈染起來超美啊!不喜歡太過招搖的風格,這種暈染款保證讓你的指甲宛如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搭配多種同色系的暈染,呈現出來的效果也超級美!

仙氣款│琥珀

比漸層暈染更高一階的琥珀染,秋冬做這種樣式整個超應景,獨特的紋理像是藝術品充滿高雅、仙氣逼人,每個甲片上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款很推薦不想跟別人撞款的女孩子喔~

 

華麗款│金屬感

添加金屬元素的金邊線條,讓美甲呈現出更多層次,充滿華麗感,高雅不俗,金屬加上奶茶色很有復古的風格,絕對是秋冬必做的樣式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口款│珍珠點點

早秋大勢色奶茶色搭配咖啡色的水玉點點,看起來超像平常喝的手搖飲料珍珠奶茶,簡約的設計俏皮又可愛,配色意外搭起來貌似很可口捏~

看完是不是該預約一下美甲師啦!對裸體的指甲厭倦的女孩們是時候是幫指甲換上新衣服的時刻囉~

#光療美甲 #奶茶指彩 #奶茶色 #日系 #漂亮 #琥珀指彩 #秋冬 #秋冬美甲 #美甲 #金箔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