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就是滿滿華麗,超簡單的電眼小心機,讓眼睛更閃亮的眼彩蜜大集合!

1 / 1

除了眼影之外,眼彩蜜也是眼妝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尤其對新手而言,不用太複雜的技巧也能將整個眼妝變得更搶眼!還能創造不同的效果,讓眼神更有戲,這次整理了幾款眼彩蜜還有運用方式,讓眼妝可以更多變妝容功力更上一層樓呀!

#Stila

說到眼影蜜還真的不能不提到Stila,推出之時已經被韓妞在instagram上燒成一片!看看他超級閃亮的光澤,色選多就算了,Stila的光澤真的是恰到好處,不會太過閃亮也不會太溫和,真的是一點點就可以讓整個眼睛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Tip:隨意的將亮片點在眼皮瞳孔上方,隨著眼睛一眨一眨製造出若隱若現的閃光效果,也能夠利用亮片的顏色與眼珠的顏色製造差異感。

#Aritaum

最近才熱騰騰新上市的獨角獸彩妝系列中,也有推出眼影蜜,實用的金棕&玫瑰金粉,輕鬆就能完成美美的眼妝,不用再擔心眼皮卡粉,秋冬是非常適合眼影蜜的季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Tips:如果喜歡高調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aritaum眼彩蜜較小的亮片上在整眼的範圍,而且亮片較細緻的此款也可以上在蘋果肌上緣,立馬提升臉頰澎潤感!

#HolikaHolika

秋冬的妝感當然也要華麗到最高峰!Holika Holika也推出了閃瞎人的玫瑰金系列,真的很適合火熱星期五下班出門嗨一下的氛圍,也可以一路用到聖誕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Tip:上在下眼瞼的感覺讓你更楚楚可憐,眼睛更加水汪汪。如果有亮片落在眼下的困擾可以先在眼下上層薄薄的蜜粉之後再輕輕掃掉就好囉~

#Eglips

Eglips也跟上這股潮流,雖然色選沒有這麼多,但閃亮度可以一點都不輸人,最受歡迎的01milky way混合了紫黃色&白色,閃的超級夢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PRIQUE

說到閃亮眼妝當然不能忘記日系品牌,ESPRIQUE這款眼彩蜜色選超級多!總共有7色,每一色都可以單獨使用,非常適合新手,尤其是它閃亮度沒有很浮誇,完全不用怕失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閃閃亮亮過秋冬了嗎?眼影蜜如此方便的小東西,至少可以讓你多睡個五分鐘,只要輕輕一抹就完妝,絕對是冬天的賴床好朋友!

#Aritaum #EGLIPS #ESPRIQUE #HolikaHolika #Stila #漂亮 #眼妝 #眼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