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吹整?瀏海好毛?4大自然捲整理技巧,搞定毛躁亂髮一點都不難!

1 / 1

頭髮不好整理應該是不少人揮之不去的噩夢,天氣一潮濕就容易毛躁,永遠無法順順直直的頭髮,尤其又加上自然捲的人,真的恨不得能夠擁有一頭直髮阿!面對毛躁的亂髮,除了用離子燙擺脫它之外,妳還有更好的方法,把這個美麗的特質變成個人的獨特魅力!

│技巧一:如何吹乾頭髮

許多人應該洗澡完會用毛巾先把濕濕的頭髮包起來,做做臉部保養、追追劇,等到半乾的時候再吹頭髮,或是甚至就讓頭髮這樣自然乾,懶得吹了,但是這樣反而會讓頭髮失去更多水分,變得更毛躁、更蓬!所以洗完頭之後,稍微擦乾就可以吹頭髮了,吹的時候搭配圓梳,從頭頂梳到髮尾,順著捲度往下吹,這樣隔天起來不僅不會毛躁,而能擁有一頭美麗捲髮!

 

│技巧二:使用正確的護髮產品

對抗捲髮的毛燥還有一招,就是正確使用護髮產品,讓髮質真正的補充水分和營養,比起髮油自然捲的人更適合膏狀的產品,除了改善乾燥之外,還能讓頭髮的捲度更自然、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三:搞定麻煩的瀏海

自然捲的人還有一個困擾,就是瀏海總!是!亂!翹!老是不聽話的隨意亂翹,這個時候除了可以利用瀏海髮捲固定之外,也能利用圓梳把頭髮放在弧度上,順著吹下來,來回吹個2、3次,就能讓我們的瀏海乖乖的!

 

│技巧四:輕鬆打造日常髮型

不想總是一頭亂髮,有時候也想要編髮或是綁髮尾時,也可以利用下面幾個步驟,打造優懶悠閒的知性感,讓你的自然捲幫自己加分喔!先把馬尾綁起來後用髮圈固定→接著用手輕輕的把臉頰兩旁的頭髮抽出來一點〈記得馬尾不要綁太緊,不然這樣會不好抽頭髮〉→再利用圓梳把瀏海跟兩邊的頭髮梳順,捲出美麗弧度後就完成了!

學會跟髮質和平共處後,你會漸漸的更愛它,就讓髮型成為你最有魅力的特色吧!

撰文編輯#Haru

#吹乾 #捲髮教學 #日常髮型 #漂亮 #瀏海整理 #自然捲髮 #護髮產品 #頭髮 #髮型 #髮型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