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女孩人手一條,電話線髮圈始祖原來是它!聖誕限定款太犯規~精靈球直接正中我心啊!

最近滑IG牆發現,歐美女孩手上、頭上都會戴著好幾條電話線髮圈,但是顏色、質感跟我們夜市賣的10元髮圈真的差超多!點進網美們的照片才發現,原來一致tag的品牌是「它」!

#髮圈、配件我真的分不清楚!解決所有綁髮煩惱,戴在手上時髦度意外驚人!

夜市髮圈常常買不到一個禮拜就彈性鬆弛,不但綁不緊一直掉,最生氣的是有時候才綁十分鐘就有壓痕,弄好的髮型整個大毀特毀超惱人!有以上問題的女孩,拜託妳趕快試試Invisibobble神奇魔髮圈!不愧為電話線髮圈的始祖,來自德國的原創設計,不咬髮、不留壓痕是基本,重點是能把頭髮牢牢固定,就算運動都不會鬆脫~硬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讓你選擇障礙症發作,因為款式、顏色多到眼花撩亂!

以限量的「復古女伶系列」來說,每款都以經典電影取名(超浪漫~~)像是亂世佳人、大亨小傳等,色系也都選自黃金年代的代表色,如復古炫金、復古銀澤光等,從來沒想過電話線髮圈也能這麼復古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visibobble的髮圈在小細節處也很用心!大亨小傳這款閃耀玫瑰金色隱約中就能看出線圈內的霓虹光感,既俏皮又可愛!

髮圈這種東西真的很容易弄不見XD戴在手上的時間變多,自然也成為像配件一樣的存在了,這時候當然要追求美觀~看看Invisibobble神奇魔髮圈戴在手上的感覺,說是時尚飾品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呀!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歐美女孩超愛在手上戴那麼多髮圈,不但方便使用,原來當作配件裝飾才是重點啊~(笑)

#使出精靈球,捕捉這隻珍珠美人魚!聖誕限量款太犯規,女孩們還不買爆?

雖然只在台灣上市不到一年時間,但因為高顏值,搭配好用度破表,已經大肆攻佔女孩心房!不咬髮、不頭痛、不鬆脫這三點真的超神~實用過真的會嚇到,綁了半天的馬尾拆掉後痕跡真的不明顯,美美的髮型終於不會被搞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歐美品牌,Invisibobble也為聖誕節這種重大節慶打造出一系列聖誕限量款髮圈,只能說光看到照片就覺得太犯規了啦!

這兩款聖誕限量款,一款許願精靈球、另一款珍珠美人魚,包裝完全正中我的少女心~精靈球跟糖果包裝根本可以直接掛在聖誕樹上當作裝飾啊!這兩款真的是聖誕交換禮物必備!

而糖果包裝的這一款流線珍珠美人魚,線圈內居然有小珍珠,在光線折射下真的超美!這種迷人又優雅的設計,真的很吸引女孩目光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visibobble是不是完全顛覆大家對髮圈的既定印象啦~不用一直勤更換、一條能用好幾個月,如果髮圈開始鬆弛,只要泡進熱水又能恢復彈性~兼具功能性及外觀真的欠收!

想嘗試的女孩這邊請>>

復古系列

聖誕系列

#invisibobble #德國魔髮圈 #無壓痕髮圈 #神奇魔髮圈 #綁髮 #電話線髮圈 #馬尾 #髮圈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