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勢演員解密秋季髮型趨勢!這張髮型List讓你在秋意濃的日子裡時髦沒有極限!

1 / 1

雖說正中午依舊日頭赤炎炎,但早晚漸漸拉開的溫差已經不難感受到秋意濃的滋味,近日許多重磅推出的韓劇中,大勢女主角們引人注目的除了他們的名品演技之外,更重要的莫過於時髦又季節感十足的髮型,讓我們一起解密他們的秋季趨勢髮型lookbook!

《做飯的男人》-秀英

離開少女時代決心成為演員的秀英,在最新代表作做飯的男人之中,飾演一名企業預備就職員的角色,每每挑戰新角色都能詮釋完美的她,配合劇中的需要有些純真又有些傻氣的髮型,讓短髮瞬間也能演譯出多種韻味。

用著齊鮑伯短髮,搭配空氣劉海,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有種很純樸的感覺,但又不失少女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沉睡時》-秀智

亮棕色的髮色搭配大C字型的捲度,溫柔端莊的氣質嶄露無遺,不僅微微地往耳後一勾就能女人味乍現,這樣的髮型無論是搭配低馬尾抑或是近日流行的丸子頭都十分到位,這款髮型模板推薦給試圖嘗試短髮造型的你,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身分都絕不失優雅及時髦。


(圖片來源:@sbsnow_insta

《愛情的溫度》-徐玄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徐玄振及梁世宗領銜主演的愛情的溫度,在不停散發甜蜜滋味的劇情中,很難不注意到徐玄振由微捲自然中長髮蛻變成為更加知性成熟的魅力模樣,透過蓬鬆空氣感瀏海加上看似未經仔細雕琢的盤髮技巧,俏麗之中卻又帶著濃厚的成熟氣息,可以說是秋季隨興自然風格的擁護者。

(圖片來源:sbs)

《時尚媽咪》-朴寒星

一頭清爽的橘棕色染髮,加上小捲度的俏麗捲髮,紮起馬尾時的幹練俐落,盤上公主頭的溫婉動人,擺脫朴寒星冰山公主的高冷形象,在新劇時尚媽咪中,扮演一名人工AI的角色,有些詼諧卻又不能失去完美的科幻特質,這樣的角色個性搭配如此華麗的髮型,除了相襯的搭配之外,也不失為我們換季髮型的仿效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時代2》-朴恩玭

在迷你連續劇續集青春時代中,五位女主角獨特的個性風格以及女孩之間才懂得浪漫趣事更是讓這齣能夠廣受好評的主因,在劇中與學長的感情線最受關注的演員朴恩玭可並非只有劇情值得你關注,全新的髮型加上配合劇中角色個性的展現,俏麗的短瀏海以及小捲度的蓬鬆卷髮,可塑性極高的這頭大膽hairstyle更是叫許多女孩為之傾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申惠善

在許多劇中總是擔綱演出女二角色的申惠善,精湛的戲劇技巧以及純熟的感情表現終於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中,以演出窮二代的角色出任第一女主角,在戲中一頭浪漫的包柏微捲髮,慵懶隨興的法式風味,更顯得五官精緻可人以及清爽俐落,這樣的髮型在最近引領的風潮可是不容小覷。

追韓劇之餘也彷彿在欣賞一場場華麗的演員變身秀一般,秋季的降臨一頭跟得上時尚潮流的變髮可不能少,正在猶豫甚麼樣的style適合你的女孩,這張美麗清單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秋季髮型 #韓劇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