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專家終於推出「它」!明星、model都大讚「根本人生必備」的超強面膜就是這2款,24hr保濕也太犯規!

1 / 1

是不是大家都跟小編一樣有這種困擾?敷完面膜後總是覺得只有當下有感覺,保濕卻無法長效持久! 到底為什麼model、明星就算每天行程滿滿滿,肌膚狀況依然完美?

面膜怎麼選!私藏訣竅就在於“長效保濕“

日本女孩重視肌膚保濕,所以膚況總是維持得很好,現在台灣女孩有福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保溼神器,就是搶先在台獨家發售的「專科完美保濕面膜」啦~~~只要讓肌膚持續擁有24小時的保濕力,就可以讓妳出門約會不用補妝、就算素顏也膚況好到大家以為妳化妝!重點是,不管是居家基本保濕、亮澤款通通都有,快跟著小編讓女孩們都能趁換季一起養出好膚質!

保濕、亮澤都幫你準備好了!專科特地為台灣女孩研發的面膜,獨家上市啦!

現在大家不用再羨慕日本女生的好肌膚!日本保濕界的TOP1專科觀察到台灣女生愛敷面膜的保養習慣,特別針對台灣女孩的膚況獨家研發保濕面膜,讓24小時的水潤好肌膚不再是夢(鼓掌)偷偷說,這款面膜是搶先日本發售唷!終於不用在日本掃貨啦~話不多說,快來測試看看到底多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科面膜(保濕特潤)

#適用對象:擔心浮粉、且重視基礎保養的女孩

#保濕精華微米化

女孩一定要記住,其實只要保濕做的好,8成以上的肌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極小分子的微米化高效保濕成分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能讓所有保濕精華都直接滲透到肌膚底層,敷上去有瞬間被大量水份導入皮膚的感覺,也是讓肌膚維持24小時保濕的關鍵!是說只要養好肌膚,女孩們就算素顏也一樣可以美美出門啦!

而且專科的面膜剪裁是照台灣女孩設計的,敷起來超服貼臉型,完全水潤零死角!輕透但不會過薄的面膜紙貼合性超強,邊敷邊做事都沒問題!

#保水度Che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也做了測試!大概敷個約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肌膚水喝飽飽的感覺真的超~滿~足!實際用肌膚檢測儀測試看看!不只保水度提升,肌膚看起來真的超飽滿透亮,膚況檢測結果直接變成一個笑臉!

#持久度Check

就算已經過了8小時保水度還能維持46%~這持久度真的太優秀啦! 

#專科面膜(保濕亮澤)

#適用對象:特別想要讓皮膚透亮、改善暗沉肌膚不均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一定有同感!每次只要被說肌膚暗沉、乾燥、黑眼圈都覺得超崩潰!現在不用擔心~想改善這些肌膚困擾,只需1片專科保濕「亮澤面膜」就能搞定,敷上去不只能提亮肌膚、同時還能密集補水,長時間高保濕效果更讓肌膚不只水嫩還透亮!

專科保濕亮澤面膜,還另外添加了珍珠精華,加上超服貼的面膜剪裁,也讓精華完整被肌膚吸收!敷完後除了讓肌膚由內而外提亮一階,氣色也跟著變得很好,同時還能兼顧保濕真的太優秀!如果要出門化妝,小編也分享一個小密技,只要敷完專科面膜再化妝,妝容也會更服貼、持妝度更好唷!

是不是很心動呢?這次專科推出的保濕面膜,除了服貼度超適合台灣女孩臉型,加上CP值超高,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的特色,更讓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btw專屬台灣女孩的專科面膜其實已經默默開賣啦~快一起揪姊妹囤貨,趁換季養出水嫩好膚底,朝素顏美人之路邁進吧:D

瞭解更多保濕小秘訣:點這裡

#sen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