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黃肌救星!這款超強飾底乳擦完根本也不用上底妝了,史上最強偽素顏小心機就靠它!

(右圖來源:instagram_@alitsaiq_q)

是說台灣應該很多女孩都有這個煩惱,就是素顏的時候看起來臉有夠黃,也不是肝不好~啊就天生皮膚黃也不是我的錯,如果再加上作息不正常,小編認真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照鏡子被自己嚇到!臉真的有夠黃!根本是咖哩色了吧~光看到這個臉色,就覺得自己的桃花運永遠都不會旺起來!不過沒關係,現在什麼事情不能靠化妝品解決(浮誇),現在INTEGRATE就出了一款史上最強的美肌飾底乳,完全是生來拯救我們這些蠟黃肌的人了~

#這個天然「薰衣草紫」就是關鍵!不要再被自己素顏嚇到了~終結蠟黃就靠它!
我只能說~在用過INTEGRATE的這條星綻光空氣飾底乳之後,人生真的不一樣了,從此告別蠟黃肌人生!一切的關鍵就是「天然薰衣草紫」的顏色!因為紫色在色彩學上是黃色的對比色,剛好可以中和黃色,而INTEGRATE天然的薰衣草紫沒有混濁感(很多市售紫色飾底乳都是用藍色加紅色混合成的紫色,用起來其實妝效沒有很好,而且很容易看起來粉粉的),天然的薰衣草高保濕紫光基底就是專門用來修飾蠟黃肌的!運用光影折射來修飾蠟黃、暗沉,不但可以撫平毛孔瑕疵,還瞬間讓肌膚變得很透亮,真的很~神~奇~跟妳用過的紫色飾底乳真的不能相提並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飾底乳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創新的三效合一「空氣粉體」,使用起來非常勻透,而且還非常控油、不黏膩,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持久透亮一整天!(妝前打底真的非!常!重!要!沒做好底妝多用心都沒用!)

修飾毛孔、暗沉,膚色瞬間亮起來,而且還超輕透像素顏,實在太完美!
好廢話不多說,小編就來開箱直接用給妳們看,妳們就知道我沒在浮誇了!首先先來看質地的部分,擠出來瞬間覺得跟一般飾底乳不一樣,雖然是液態的,但抹起來很清爽輕盈,不會覺得粉粉的,也不會難推開或很乾,非常好延展。

抹開之後我真的忍不住驚呼,真的差超多啊!原本的青筋不但變淡了,原本暗沉又黃的皮膚瞬間變得又白又亮又嫩啊!根本可以媲美一鍵美肌!

飽受蠟黃肌之苦的女孩們,我真的拜託妳們去購入這條,真的是改變人生的飾底乳,被發明真是太好了~~~

#INTEGRATE #薰衣草紫 #蠟黃肌 #飾底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