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出門不會嚇到人,還會被人稱讚hen俏皮,輕→重度「美妝控的萬聖派對妝容」idea來了!

1 / 1

萬聖節很快就要到囉!已經想好要畫什麼樣的妝容去PARTY了嗎?還沒想法的女孩們趕快看過來,編輯早就幫你們整理好囉!想要可愛還是性感的通通都在這裡囉!
輕度
1.可愛閃亮雀斑
最近洗版IG的就是這個閃亮亮的雀斑妝囉!在臉頰貼上亮片,遠看就像雀斑一樣,不過又比一般的雀斑更閃亮、耀眼囉!而且還有一種空靈的感覺!想走可愛風的女孩們,選這個就不會出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南瓜妝
南瓜也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元素,橘色的南瓜妝也是不錯的選擇喔~而且超級簡單的!選擇橘色系的霧面眼影,以及淡淡的橘色腮紅,再配上超搶眼的橘紅色唇膏,南瓜妝就這麼簡單完成囉!而且又超級應景萬聖節的!

#南瓜妝完整妝容

3.紫色X橘色眼妝
紫色和橘色是萬聖節的必備色,畫眼妝的時候怎麼能錯過,高貴氣質的紫色再配上搶眼的橘色,讓整個眼妝都鮮明起來了,這樣跳tone的搭配,肯定能讓你在PARTY上超吸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度
1.搞怪的眉毛
還記得之前很流行的彎曲眉毛嗎?趁著風潮還沒退,今年萬聖節眉毛就跟著搞怪一波吧!除了彎彎的形狀以外,還有像閃電形狀的可以選擇,真的超級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奇怪唇色
只要到萬聖節,就要派一些奇怪顏色的唇膏出場啦!平常沒機會擦的顏色,萬聖節都要通通擦得夠。像是今年很流行的黑色唇膏,在萬聖節也可以派上場囉!黑色擦起來真的超級冷豔的~

3.在眼妝上小小搞怪一下
搞怪完眉毛,眼妝當然也要順便一下才行!搞怪的眼妝真的會超級吸引人注目的,可以在眼皮畫上和萬聖節的元素,像是蝙蝠或是金色的蜘蛛網都可以。不然想要走可愛搞笑風的話,也可以畫上雙手在眼皮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重度紅x紫妝容
平常畫紅色眼妝很容易失手,萬聖節就可以放膽畫了!就算失手也不會奇怪囉!紅色的眼妝也算是萬聖節比較基本的妝容,是大家都能簡單上手的,只要塗上顯色的紅色眼影,再好好暈染,就這樣輕鬆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度
1.神力女超人
今年萬聖節最常看到的就是神力女超人了!想要畫神力女超人的妝容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到幾個point就可以囉!像是深邃的五官,可以利用修容以及打亮,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只要五官有抓到訣竅,這樣妝容就算完成一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丑女&小丑
說到萬聖節的性感代表當然就是小丑女啦!小丑女也算是好上手的人物,除了眼妝的大片紅色、藍色的暈染外,像是唇膏的暈染也是重點細節,可以塗上唇膏後,再用暈染刷暈開邊界,這樣複製小丑女就成功了!女孩們也可以順便學習小丑妝容,學會就可以和男友一起去萬聖趴了!


#小丑女妝容教學

3.認真要去嚇人的
好啦!前面那邊都是小菜一碟,到了萬聖節不嚇人一下會說不過去!想要嚇人的女孩,可以參考下面的妝容,像是喪屍就是超熱門的萬聖節妝容,畫上妝容再搭配紅色的隱形眼鏡,嚇人程度又在加100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萬聖節不管是要可愛性感還是真的要去嚇人,精緻的妝容都是必備的,現在就開始準備萬聖節趴踢囉!


96韓國妹子又來了? 她連秋妝都可以畫得這麼透明仙氣,姊姊受教了? 妹子另一篇神級化妝術✨https://goo.gl/aLfHvT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妝?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6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