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要換上溫暖的香氣!用浪漫與氣質迎接徐徐微風,適合秋天的香水四選!

1 / 1

秋天除了服裝、彩妝&保養要換季之外,其實連你的香水都要一一照顧喔!不管是聞起來非常浪漫的香氣,還是特別溫暖的味道,都能讓你在秋天過渡期的每一天裡維持著美料的心情,這裡就來推薦適合秋天的溫暖調香水吧!

1.Miss Dior-EAU DE PARPUM

有著能刺激我們嗅覺的格拉斯玫瑰&玫瑰木氣味,這兩種味道散發出粉嫩可愛的感覺,卻不會過於黏膩,再加上非常特別的粉紅胡椒,讓整個香水在聞的時候特別的與眾不同,除了甜蜜之外又多了一絲溫暖氣息,雖然是花香調卻不會太可愛,非常適合需要溫暖的秋冬!

前調:香檸檬精華、佛手柑
中調:格拉斯玫瑰、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玫瑰木、粉紅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HERA-Exceptional eau de parfum

來自全球三大香水公司之一的香水大師Nathalie Lorson和韓國美妝品牌HERA合作,這香水是專門為女性研發,聞起來有清香的橘子香氣之外,裡面還有讓人不知不覺沈醉的檀香木,再加上珍貴的白麝香氣,就像女性白天夜晚時的不同面貌,有種反轉的魅力!

前調:竹子水、濟州蜜柑、茉莉花茶
中調:玫瑰、茉莉、梅花
後調:白麝香、鳶尾花、雪松木

3.Chloe-EAU DE PARPUM

這個香水的氣味有著非常經典的花香氣味,聞的時候特別的清純和清淡,是讓人聞了之後無法輕易忘記的味道,韓國網友把這罐香水票選為人生必備香水!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點就是噴上香水後,除了好聞的花香之外,還會隱隱約約散發出像是天然肥皂般的香氣,就一個隨時都很清爽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牡丹花、香雪蘭、荔枝
中調:木蘭花、蘭陵、玫瑰
後調:檀香木、琥珀、金銀花

4.YSL-MON PARIS EAU DE TOILETTE

這款香水有著濃濃的神秘感,是YSL巴黎系列的新品,純淨的牡丹花香配上羅曼陀花,交織出浪漫又讓人難忘的香氣,就像巴黎的夜色般讓人沈醉,但最後又有一絲溫暖的木質香氣,非常適合天氣多變的秋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佛手柑、黑莓子、覆盆莓、黑加侖
中調:曼陀羅花、白牡丹、橙花、茉莉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

這四款香水都非常適合秋天,在台灣的秋天真正來臨之前,快點選一瓶陪你度過時尚之秋吧!

#Chloe #HERA #Miss Dior #YSL #漂亮 #秋天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