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我也要領這本紅色證書!一整年引頸期盼的就是它,迫不及待打開紅唇第二集啦!

1 / 1

還記得去年那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的紅色證書嗎?在這歲末年終不來個紅唇怎麼行,最懂唇彩的M.A.C在年末派對季當然沒有忘記大家,終於推出了第二集!經過一番票選精心挑選出了8款紅唇,從經典到現代,從冷色調到暖色調,從唇膏到唇釉,從亮面到霧面,一口氣網羅所有人生中必備的紅,更替有選色障礙的女孩兒省下不少麻煩,別再抗拒紅唇,有了這本紅色證書,彩妝之路立馬開竅再也不煩惱。

這回收入了四款最受歡迎的子彈口紅系列,每一支顏色都報給你,這系列經典到不行,一次四支能不收嗎?

#LADY BUG
亮黃感的番茄紅,是8款中最柔軟和透亮的紅色,加上光澤度是個可愛活潑的紅,可以說是紅唇入門首選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ROCK
非常生動又清晰的紅,是一款經典的紅色。

#DIVA
微妙的霧感酒紅色,絕對是秋冬必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AVE RED
明亮的黃紅,加上奶油色的光澤,有種20年代的復古氛圍。

接著是以超持久色彩著稱的兩款零色差唇膏,這款除了顏色飽和之外,質地上也滑順許多,還能輕鬆勾勒出完美的唇型呢!

#MULING SPICES
帶點桃色的亮紅色,立體飽和的妝效好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RE ROASTED
帶點灰色調的溫暖酒紅色,有點性感,有點醉人。

最後還有兩款超霧感唇釉,液體型態、霧面質地,超受專業彩妝師歡迎的系列,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唇釉喔!

#FEEL SO GRAND
帶著搶眼藍光的清晰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NCE WITH ME
華麗的蔓越莓紅,加上燈芯絨質感,復古又耀眼。

千萬不要小看這本紅色證書,可是百科全書來著,些微的色差就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呢,今年聖誕禮物最想收到的非它莫屬!有了這8支等於有了全世界,一路紅到2018也不是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是想裝B又不敢太B的人類啊~怎麼了嗎? #玫瑰土唇 #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 #不白皙也可以輕易嘗試吃土 – 訂閱妝漂亮IG了嗎,我們100K了喔?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8日

#M.A.C #唇彩 #唇膏 #唇釉 #子彈口紅 #漂亮 #紅色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