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眼影入門就靠它們!好上手的寶寶版眼影盤,再也不用擔心配色障礙!

你有曾經因為眼影過多的配色而不知道怎麼搭配覺得困擾嗎?又或是想入手一盤歐美眼影卻因為太多不常使用的顏色而遲遲不敢下單嗎?今天要介紹的五個歐美品牌他們聽到你們的聲音,把眼影們縮小啦!不要覺得是不是這樣配色會不夠,眼妝不夠豐富,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Nars

Nars的單色眼影一直以來都聲望很高,近年來推出的眼影盤也都好評不斷。新款Voyageur六色眼影有基本的大地色、橘棕色和亮片紫紅色。即使小巧搭配性卻很高,甚至要用單色暈染出漸層眼妝也完全沒有問題,Nars鐵粉快去收!

 

#Natasha Denona

Natasha 的眼影粉質在彩妝狂熱份子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但價格相對的不是那麼好入手。五色迷你眼影對想更精進眼妝的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縮小了,但品質跟顯色度一樣沒話說,顏色的選擇也很多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T McGRATH LABS

PAT McGRATH 被譽為彩妝界的高端藝術品,也是各大品牌秀場指定彩妝。從包裝就看的出來品牌的用心,當然眼影也不馬虎,尤其是珠光眼影擄獲眾多女粉的心。除了季節限定的六色盤外,也有MTHRSHP經典款的六色縮小盤,還沒試過的妳還不下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da Beauty

Huda Obsession九色系列能滿足對各色眼影有收藏控的妳!連藍色、綠色都能用不同質地和色調完整呈現,不管是珠光或霧面色的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小編私心最喜歡橘盤,你們最想入手哪一色呢?

 

#Morphe

如果你的眼妝大多是地主色系,偶爾又想來個特殊色,那Morphe絕對是你的好朋友!Morphe的粉質偏乾,顯色度中等好控制也不易失手。出國旅遊帶在身上不佔空間,同時能輕鬆打造好每日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火了這麼多款眼影,有些美到不買對不起自己啦!尤其是高端眼影的縮小版正式入手的好時機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Morphe #NARS #Natasha Denona #彩妝 #歐美眼影盤 #歐美眼影盤推薦 #漂亮 #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