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擦的是氣質!這些經典不敗的裸色指彩,讓你又知性又優雅地稱霸這個秋天!

1 / 1

裸色,絕對是最有氣質的的指彩代表,最襯膚色的色調,然而選不好卻可能沒顯白又顯髒喔,來傳授個小撇步,選色時不妨先將指甲油瓶子放在手背上,就能更為精準。偷偷跟你說,很多男生不說但都在默默注意的就是你的指尖!想擁有修長美麗的指尖,就用時髦必勝的裸色來決勝這個秋冬吧~

1. Burberry-No.101

來自時裝周的靈感,帶點粉色基調的裸色,悄悄散發甜美氛圍,細膩的色澤如同經典風衣般淡雅耐看。經典格紋的瓶身看著時尚擦著也是時尚啊!用作指甲彩繪的底色也好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Christian Louboutin-The Nudes in Tutulle

只塗一層就能非常顯色,宛如鞋跟般搶眼的修長瓶身設計,讓指尖跟腳底一樣性感的裸色調,擁有專利的三角刷掃設計能沾取剛剛好的量,讓指彩平滑又完美,完全是夢幻逸品來著。

3.Jin Soon-Nail Polish in Nostalg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你對Jin Soon這名字感到些許陌生,但他在時尚圈可是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創立的指甲油品牌,加強了防退色效果,能非常持久,而且這顏色百擦不膩又超好搭。

4. OPI-Tickle My Franc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深的裸色也是一大選色重點呢,想讓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不妨以指甲周圍的膚色來選擇,通常會比手背暗沉一些,所以OPI這款顏色就非常適合普遍台灣女孩的膚色喔。

5.Tom Ford-Toasted Sug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漂亮的奶茶色,女孩們能不心動嗎?偏溫暖的色調,不僅顯白,更顯甜美溫柔的氣息呢。

6.Deborah Lippmann-Nak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的膚色偏暗沉或蠟黃,那麼淺裸色就不那麼適合,可能會讓肌膚呈現髒髒的感覺,不妨選擇中性的暖米色,能使手部肌膚甚至整體看起來更有光澤喔!

7. Essie-At The Bar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宛如烤布丁上的那層焦糖裸色,輕擦就是烤漆般的完美亮度,隱隱約約襯著好氣色,能讓整隻手都超有質感的。

8.Smith & Cult-Feathers & Flesh

別懷疑!這真的是指甲油啦,擁有精品乳霜般的質感外觀真的好吸睛,這顏色特別適合皮膚偏黑的女孩兒呢,深色肌的選色重點一定要選色彩非常飽和的指甲油,像是這款就能讓指甲的月牙邊緣像是焦糖般精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色不僅百搭更是經典不敗,收再多都不為過啊!超好搭不用說,看似低調毫無存在感,但擦上後真的會忍不住一直被指尖上的氣質吸引耶!這個秋天不來個一兩支知性一下怎麼行呢?

#指彩 #指甲油 #漂亮 #裸色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