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都在用!特搜五款精選日系睫毛夾大推薦~讓你也擁有飛天捲翹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編輯一樣的困擾,想說睫毛夾這種東西隨便買就好!殊不知不是夾不翹就是夾不到眼頭、眼尾,再不然就是一直夾到眼皮,眼妝還沒完成就先痛到說不出話,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睫毛很厲害的櫻花妹們都在用什麼睫毛夾!

SUQQU 睫毛夾

SUQQU〈スック〉(@suqqu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首先是鼎鼎大名的SUQQU,雖然他的價錢實在是很不可愛,但它擁有一面倒的好評,使用的方式是將睫毛夾上方的弧度輕輕戳進眼皮摺中,讓上眼皮輕輕翻起來之後就能夠輕鬆的夾到睫毛根部,製造出漂亮的捲翹弧度!也因此很適合泡泡眼或是眼皮比較厚的人喔~~

ゆきみゆ(@daimahy)分享的貼文 張貼

 

RMK 睫毛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睫毛夾除了櫻花妹愛用外,也是同事認真大力推薦的一款!雖然是專櫃品牌但是價格非常親民,夾出來的弧度非常自然,讓睫毛呈現漂亮的扇形。

EYE PUTTI 睫毛夾

murookahiroki(@hairmake_mu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EYE PUTTI的睫毛夾據說非常適合單眼皮及內雙的人使用,紅的原因跟SUQQU有點相似,睫毛夾上緣的弧度剛好能夠將被眼皮蓋住的睫毛給翻起來。

shirokuro chan(@kanakoshiroku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213全眼型 3D立體超廣角睫毛夾

るる(@ruru.613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下來!這隻是我個人的命定睫毛夾,這裡說的不是台灣小屈販售的那隻,而是日本資生堂才有的213,原本我使用的就是綠盒那款,一直覺得無法夾到全眼的睫毛,直到與它相遇才驚為天人,覺得相遇恨晚,據說他的弧度比較符合東方人,膠條彈性也很好,還是@COSME網站上睫毛夾分類的排行冠軍喔!

akane(@aknmake)分享的貼文 張貼

EXCEL 3D 39MM超廣角彈力睫毛夾

miku(@miku0399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前朋友到日本旅遊的時候,因為價格太便宜了!一支只要不到一百台幣,於是就入手了一隻。它也是標榜超廣角並且彈性很好的睫毛夾,非常Q的彈力膠條也能夠保護睫毛不會讓睫毛被夾斷,彈簧的設計也能讓使用者不費力就把睫毛夾翹!

Han(@han_17car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拿了五款多人愛用的睫毛夾介紹給大家,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試用過後才知道怎樣的弧度最適合自己的眼型,夾睫毛也是需要多多練習才能將睫毛夾的又翹又漂亮喔!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報導

#Excel #EYEPUTTI #RMK #SUQQU #日本 #漂亮 #睫毛 #睫毛夾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