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女王完整教學揭秘!跟著步驟畫準沒錯,歐逆用過的眼影通通來一盒!

1 / 2

眼影盤大概就是世上最療癒的彩妝,已經入手好多盤,但每盤畫起來都差不多?如果你有這種困擾,這次要介紹的眼影女王DIANA @dayeon_diana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瞧瞧,歐逆的眼妝都是走一個畫好畫滿的路線,試著來點新嘗試,讓你的眼妝發現新大陸吧!

 

#眼妝教學、試色全包!

每次看歐逆的POST,除了超美的眼妝展現以外,也不藏私的告訴大家眼影步驟,甚至還會附上使用的眼影色號,實在收穫滿滿,超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買得到的開架彩妝這樣畫

這些眼影即使在台灣的我們也好購入,不學學歐逆這些眼影畫法未免也太對不起自己,其實掌握好眼影和眼睛的默契,就算是開架也能超級美,一點也不輸專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清新vs大華麗通通有

歐逆雖然走一個畫風比較有鮮豔的路線,但其實也是有小清新的妝容,平常走點小清新,趴踢時用華麗風格,真的是非常好的參考書啊!

 

雖然說是華麗風格,其實也只是把眼影的顯色度開到最大值,加上帶有光澤的眼影,就能讓妝感不一樣,真的不要對你的眼影盤太客氣,下手重一點讓他們的差別呈現出來吧!

DIANA歐逆的妝真的都很完整,而且IG上的試色也非常多,唇彩&隱眼也很常出現,整個妝容一次看下來,真的會讓人想全部打包啊!

除了IG之外,DIANA的blog也非常精彩,想學一整個完整步驟的眼妝教學,不如就去看看吧:idonknow12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漂亮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 #韓國部落客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