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印也不能忽略保養品啊!高CP值的溫和美肌模式,無印良品保養特選BEST6!

1 / 1

上回介紹了無印良品的必買彩妝後,進到無印良品應該不再只顧著買零食和文具了吧!但是除了彩妝和小工具,其實無印的保養品也很值得一看,簡約的包裝加上齊全的品項,就算敏感肌也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從洗卸一步步開始,快來看無印良品有什麼必買的保養品吧!

1.溫和眼部卸妝液

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卸妝時當然要用溫和產品來細心呵護,卸除力好並且添加了保濕成分,不會因為卸妝造成眼周肌膚乾澀,溫和的成分即使是敏感肌的你也能使用,不用擔心卸妝時造成肌膚敏感或是眼睛紅腫喔!

2.溫和保濕洗面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好起泡,輕鬆就能打出細緻的泡沫,擁有足夠的清潔力卻非常保濕,洗完臉之後不會感到緊繃、乾澀,綿密的泡抹在帶走臉上的污垢時不會過度摩擦肌膚,洗完臉之後潔淨清爽的感受讓網友非常喜歡!

3.敏感肌美白化妝水(保濕型)

進入秋冬不只需要保濕,也要讓夏天曬黑的肌膚恢復原本的白皙啊!取用日本岩手縣的釜石天然水的保養系列,內含成分能夠讓肌膚亮白,但是說到這類產品最擔心的就是容易過敏,這罐不只能保濕、亮白肌膚,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無礦物油的成分,通過敏感測試,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亮白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敏感肌美白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如果想要加強效果的話當然要選用同系列的精華液,這樣效果會更顯著。同樣取用日本岩手縣的釜石天然水,並且同樣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礦物油等致敏成份,更是加強防禦夏天受過日曬的肌膚呀!

5.水漾潤澤乳液(滋潤型)

添加了石柳、覆盆子、玫瑰等十種天然美肌成分,和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主打讓熟齡肌或乾燥肌維持水嫩,同樣也是主打無添加的溫和成份,弱酸性的酸鹼值也與肌膚相符,在給予肌膚水分的同時也更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保養用荷荷芭油

百分之百天然萃取的油,能夠用於全身,質地滑順容易推開、好吸收,可以用來按摩或是滋潤乾燥脫皮的肌膚,甚至可以拿來按摩乾燥起屑的頭皮和髮絲喔!

下次走進無印良品,看到琳琅滿目的保養品就知道要怎麼下手了吧?最後有個小提醒,他們家的保養品有時同個品項,會分別出不同款給不同膚質使用,在挑選時要記得轉過瓶身看清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化妝水 #洗面乳 #漂亮 #無印良品 #精華液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