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調查局】傾聽你的眉毛煩惱,台灣女孩的眉毛正解在這裡!

1 / 1

眉毛是個你平常沒注意它,但卻不能不存在的人物,根據妝同學在妝漂亮IG@populzzang_mag上的小調查,如果只能畫一樣彩妝出門?眉毛跟唇膏的票數居然不相上下!就知道大家對於眉毛有多重視,尤其近幾年韓式平眉大流行,眉妝變得越來越重要,不過到底該怎麼對付它?接下來就是一串台灣女孩對於眉毛的真實Q&A,看看你的小煩惱有沒有被解決吧!

Q1.你有完整的眉毛嗎?


雖然有的票數比較高,但是看來有很多人的眉毛都是不完整的,這個部分真的是天生的,如果只是眉毛不齊全可以試試睫毛滋養液,許多睫毛滋養液都標示可以使用在眉毛上,但如果是完全沒有眉毛,天天為眉毛所苦,紋眉也是一個方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覺得眉毛很難畫嗎?



一面倒的覺得很難!從下筆到讓他維持一整不消失,真的是需要一點技巧啦!


Q3.畫眉毛時最痛苦的是?

左右不對稱真的是人生最可怕的事,高低眉出門感覺一整天都在驚訝中度過,想避免左右不對稱,眉頭的位子一定要抓好,畫眉之前可以先比出位子,並先做好標記在開始畫,這種簡單的小動作只要有做,就一定能避免左右不對稱的情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4.平常畫眉毛都用什麽呢?

眉筆真的是入門必備,我們之前也寫過各種眉彩的產品特性,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最適合哪種,當然要一個真的完整的眉妝,一樣都不能少啊!

Q5.平常會固定修眉嗎?

非常好!不管有沒有完整的眉毛,修掉小雜毛是一定要的,不然會引影響眉彩產品的附著度,如果不知道修眉到底該從哪下手,可以先框好眉型,再修掉超出範圍的小雜毛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6.喜歡哪一種眉毛呢?


果然韓式平眉佔了非常大的一部分!韓式平眉的畫法我們也介紹過,至於歐美俐落眉,其實最大的差別就在於眉峰,只要眉峰明顯一點,整個眉毛也會俐落很多喔~

#韓式平眉的畫法

#俐落歐美眉的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7.你知道你的臉適合什麽眉毛嗎?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其實眉毛跟臉型有非常大的關係,會讓你的整個臉看起來不一樣!天賜的鵝蛋臉當然什麼沒都罩得住,不過其他臉型就有差囉!圓臉適合有眉峰的眉毛,這樣可以讓整個臉不要這麼圓!

長臉需要粗平眉,讓臉部五官有集中的感覺,方型臉就是需要溫和的彎眉,讓臉部的線條不會這麼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大家的眉毛煩惱,你是不是也覺得不孤單了呢?這幾招希望能幫助大家解惑,只要多跟眉毛溝通,有招一日一定能好好跟它共處的,讓它變成你的魅力加分戰友的啊!

#妝同學 #漂亮 #眉型 #眉彩 #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