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編輯說】真心不騙,編輯回購再回購的9款保養品們,媽媽說三瓶以上才是真愛啊!

1 / 1

我個人是覺得一見鍾情很不靠譜啦,說到保養品也是!身為美妝編輯就是會一直被層出不窮的新品攻擊,但有些中看不中用,買回家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情況超常發生。真的要能回購三瓶以上的真的可以稱作真愛吧!今天我們要來跟大家分享,波波美妝編輯們心愛的、回購再回購的保養品有哪些?

我們的膚質分別是….

先來簡單說明一下我們三位編輯的膚況。我(三三編)是混合偏乾肌,基本上是蠻乾的膚質,但T字部位到了下午還是會不留情面的大脫妝,用太過於滋潤的產品也會瘋狂的長內包粉刺,所以平時挑選化妝品時,會比較注重立即的保濕度&質地清爽度&香氣。材昱江辰在身編(……這取名真的是有夠長)是中性混合肌,因為很容易長痘痘,所以挑選產品時最注重低敏和保濕。最後就是屋哩妝忙內,肌膚是連悶熱夏天都會鼻子脫皮的大乾肌,所以挑選保養品的宗旨就是注重保濕但是不能太油否則也很容易長東西。同時忙內也很注重毛孔護理,在挑選產品時會避開太刺激或讓臉大脫皮的酸類產品,挑選溫和並且能讓膚況穩定下來的產品。

三三編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Kiehl’s金盞花化妝水應該是很多人的回購品吧!味道很舒服,使用起來肌膚完全沒有負擔,不管怎麼買新的保養品也沒想過要淘汰它。膚況很不穩定時,使用它濕敷也有瞬間注滿水份&鎮定的效果。因為很喜歡拿它來濕敷,所以整整回購了忘了多少回N罐,而且都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500ml大罐裝,可想而知我有多頻繁使用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對於混合偏乾肌的我來說,使用小棕瓶之後,肌膚滋潤修復的感受真的很明顯,隔天起床肌膚都會嫩嫩的,質地是有點稠的精華,可以讓乾渴肌瞬間獲得飽滿充足養分的感覺。而且雖然質地偏稠,在臉上充分按摩之後還是算很好吸收,不太會長東西。雖然它的味道真的不太討我喜啦~但還是臣服於它的效果,已經持續使用到第三罐囉。而且也因為太喜歡小棕瓶,也同時有入手使用小棕蜜&特潤眼部超級精華哦!

Kiehl’s 冰河無油保濕洗面乳

這個也是不知道用到幾條了,家裡只找到一條乾扁小可憐來拍照哈哈。這條是晚上洗澡時會使用的洗面乳,很喜歡它洗完會像乾淨碗盤一樣咕溜咕溜那樣~用手摸得出的乾淨(大家有懂我的明白嗎XD)但同時非常保濕不會乾澀,在保養前先用這條洗臉,總是覺得臉特別乾淨可以吸收更充足的吸收保養品呢!

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安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兩瓶還沒有回購三次,但它真的是我目前的心頭好,一定要把它偷渡進這篇文章以示我的愛!像最近天氣很不穩定的換季時分,容易冒一些討厭的痘痘,白天+晚上使用它們一天,只要一天痘痘就會乖乖的不再躁動,對於肌膚的修復感受也很棒,現在晚上小黑安瓶已經全數用光,還沒有補貨的感覺真的很焦慮啦!

材昱和江辰身編

FANCL-速淨卸粧液

因為本身的肌膚滿容易長痘痘,以前很害怕卸妝油,但看了丹妮婊姐的影片又覺得一定要用卸妝油才會乾淨,還認真地當起了科學家研究各種卸妝油成分,FANCL這罐速淨卸粧液沒有奇怪的成份,也不會太過油膩或清爽,我用起來也沒有長痘痘,就一直持續用了好久,去日本員工旅遊的時候大家都見證了我認真囤貨,一口氣買了四罐,要不是還亂買了其他東西,我真的願意扛一箱卸妝油回來!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come on!金盞花化妝水還要我多說嗎?因為痘痘人如我非常需要能夠讓肌膚安靜的東西,金盞花就成了我的心頭好,從大學時期開始已經不知道回購過多少次了,金盞花的香氣非常自然好聞,如果有痘痘要冒出來的感覺濕敷也非常有效,雖然有些人會對它過敏,但金盞花真的是我的小蜜糖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除了痘痘之外,還有一個我的小煩惱就是嘴巴超乾,怎麼會這麼苦命!所以護唇產品絕對不能少,這條專科護唇精華超級便宜,但又很濃稠,睡前塗一層厚厚的在嘴巴上,隔天就會很水嫩,而且他沒有奇怪的味道,不用害怕晚上螞蟻來把你搬走,一個不小心就一直買一直買下去了!

倩碧-無油光淨痘修護膠

一路看下來應該已經知道我超會長痘痘,當然就需要對付他們的好東西,倩碧這罐其實是誤打誤撞,原本在專櫃買水磁場,結果拿了痘痘膠的試用包,回去一用驚為天人!這瓶適合對付已經有小白頭冒出來的痘痘,如果是你剛擠掉的傷口也超棒,直接塗上去會形成一個小薄膜,就可以安心睡覺了!不過它在傷口上會有點小刺激(不良示範請不要學),他只能用來急救,如果你痘痘問題很嚴重就去找doctor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忙內

肌研 健康化粧水

因為是個沙漠大乾肌,就連夏天都會脫皮那種,這罐在我皮膚不穩定的時候我會天天拿來濕敷,敷起來會涼涼的所以夏天也很適合,鎮靜效果非常好,沒有什麼多餘的香味,濕敷完之後會把化妝棉拿下來再擦拭過全臉,肌膚的保水度會變得很不錯,如果在上妝之前有時間的話也會濕敷,妝會變貼!皮膚狀況好的時候真的不會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但我還是幾乎天天敷讓肌膚維持穩定,要提醒的是他的成分中含有酒精,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就避開吧!但這瓶我已經用了三罐,還拖同事從日本帶補充包回來XD

潤澤化妝棉
以前都用隨便的化妝棉擦拭或輕拍,直到貴鬆鬆的青春露用到快一半才覺得也用太快了吧?原來是都被化妝棉吸走了啊!我頓時恍然大悟,於是就到康是美找尋絲花的潤澤化妝棉,意外發現這款,算了一下片數跟價錢發現這個韓牌比較划算,就先帶了一盒回去,除了產品用量真的比較省之外,在擦拭臉頰的時候也非常柔軟不會有粗糙的感覺,但我是無意間在康是美看到他的,不曉得其他地方有沒有,現在已經在用第四盒囉

好囉,以上就是波波美妝編輯的空瓶記,大概就是這樣!相信這些東西也是很多人的蜜糖吧?如果你也有回購不知道多少回的真愛,也歡迎分享在facebook貼文留言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保養 #保養品 #回購 #囤貨 #妝漂亮精選 #編輯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