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就是你的小臉武器!各種臉型的日常髮型整理TIPS,早上腦袋沒開機也不會出錯!

髮型的重要性應該不需要多說,頭髮的分線對了,長度捲度對了整張臉就能小一號,但是到底該怎麼判斷自己適合哪種頭髮?當然要從臉型下手,掌握幾個小訣竅,讓你的頭髮變成你天生的修容,就算匆匆忙忙沒空化妝也能有精緻五官!

#鵝蛋臉
如果你是鵝蛋臉那你趕快打給媽媽跟她說謝謝,額頭及下巴比例2:1,最吃香的鵝蛋臉,從長髮到短髮幾乎每種髮型都能完美駕馭,你可以關掉視窗去吃中餐了!

鵝蛋臉臉已經夠小了,其實怎麼整理都無所謂,不過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剪劉海,怕你的臉徹底消失在宇宙中!露出漂亮的額頭對你才有幫助啊~或是頭髮隨興盤起露出下顎跟脖子線條就會非常美唷!

 

#圓臉
屬於嘴邊肉比較多額頭較寬的女孩,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露出額頭並將兩側的頭髮放下,就可以完美遮蓋嘴邊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稜角臉型
下巴線條較為明顯,咀嚼肌比較發達,臉部線條稜角感重的女生有救了。那就是帶有浪漫感的捲髮,並且記得一定要旁分,讓有捲髮的的線條去營造柔和的感覺,也能夠偷偷將咀嚼肌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狹長臉蛋
臉部整體看起來較為狹長的女生,最需要的就是瀏海啦!不喜歡厚重的妹妹頭也沒關係,空氣劉海也很ok,或是在顴骨旁部分擁有捲度,可以讓臉看起來較短也更小!

 

#倒三角臉型
擁有這種臉型的女生也很吃香,就算是寬額頭但只要露出下巴的V line看起來就是顯瘦,此時瀏海就是你的最佳小臉神器!

另外這種臉型也很適合俐落的短髮,讓髮尾帶有一點捲度製造出豐盈感,可以更顯現出臉型的線條唷!沒有人比高俊熙更適合短髮了,就算是超短髮也是有十足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小地方多注意一點點就能擁有開啟一整天的小臉模式啦!順便告訴大家的小秘訣,可以追蹤與自己臉型相像的藝人,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圓臉 #漂亮 #臉型 #長臉 #髮型 #鵝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