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苗條的8大「低卡食物」!健康瘦身路上最好的夥伴,吃越多瘦越多!

1 / 1

瘦身是許多人挑戰過的事,相信大家最辛苦的瞬間,就是面對如浪潮襲擊而來的『飢餓感』!就算動的再多,一感覺到飢餓,就會亂吃、暴飲暴食,這樣只會前功盡棄阿!

所以想要成功塑身的話,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戰勝『飢餓感』,那要如何吃的營養、止飢餓,又能不增加身體多於熱量的攝取呢?今天就整理8大低卡食物,讓你越吃越瘦喔!

 

│高麗菜

100公克才31大卡的高麗菜,不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跟水分,蛋白質含量也高於其他蔬菜,可以幫助排毒、排解便秘之外,也對人體的血液循環有很好的益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柚

富有維生素A、C跟鈣與鉀,還能減緩疲勞跟三酸甘油酯,平常不妨試著把葡萄柚當作增加飽足感的飯後水果,酸酸苦苦的滋味,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的!

│小黃瓜

100公克才不到10大卡的黃瓜,相信是不少人瘦身時的好夥伴,百分之90以上都是水分的小黃瓜,無論是要當做涼拌菜生吃,或是清炒來吃,都是絕對不踩雷的料理!

 

│花椰菜

維生素C是檸檬2倍的花椰菜,對於皮膚的健康非常有效,滿滿的膳食纖維也能幫助避免便秘的情形,所以老是嗯嗯不出來的人,可以嘗試多吃一點花椰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椒

有別於其他蔬菜,辣椒屬於偏調味方面的用途,辣椒素可以幫助脂肪燃燒之外,還能增加新陳代謝,是個好處多多的蔬菜

│番茄

番茄中的茄紅素不但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豐富的膳食纖維也對人體非常得好,如果不喜歡吃蔬菜的人,建議可以先從平易近人的番茄先開始嘗試喔!

│芹菜

芹菜富有許多維生素,可以幫助我們降低體內膽固醇、排毒、降低高血壓等等,如果不喜歡芹菜特殊草味的話,可以加一點蜂蜜或是蘋果,打成蔬果汁,能增加飽足感又能獲取營養!

│蒟蒻

講到超低卡的食物,怎麼能不說道蒟蒻呢!滿滿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幫助增加飽足感,刺激腸道蠕動,減少熱量攝取之外,還能讓身體排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最後千萬要注意一點!不能因為某樣低卡食物特別的喜愛,就只吃一兩種食物,一定要營養均衡,攝取不同類型的食物,才是減肥的長久之計喔!

#低卡 #低熱量食物 #健康瘦身 #漂亮 #番茄 #瘦身 #花椰菜 #芹菜 #苗條身材 #葡萄柚 #蒟蒻 #辣椒 #高麗菜 #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