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失真的無辜大眼!盤點日本女星愛用棕色隱眼,絕對是你的居家常備款!

平常上班上課不想戴太誇張的隱眼,棕色系絕對是最適合日常的選擇!不管是大小,戴上就像是眼睛天生自然的色澤,在光線的照射下迷濛動人,就算是畫淡妝或是素顏也都無違和感,這次介紹的幾款都是自然派的棕色隱眼,也有跟日本女星合作推出的款式,就算站在你面前也看不出你有戴隱形眼鏡啦!

 

1.橋本環奈款candy magic glass brown
橋本環奈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羨慕,仔細看他其實都是配戴棕色系的隱眼,Candy magic這款glass brown黑色外圈和淡淡的淺咖啡色漸層效果讓眼睛放大的同時又能增添柔和感,想要環奈玻璃珠般的閃耀雙眼,戴這款準沒錯。

 

2.安室奈美惠款 revia grace橄欖女神
安室女神的推薦款橄欖女神,是比較小的款式,外圈是棕色配上中間放射狀的琥珀棕與金色交織而成,由深至淺的漸層效果綻放出自然清澈的女神雙眸,而且方便的是屈臣是就有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北川景子款 可芙蕾 base make 褐色
北川景子代言的可芙蕾顏色和花紋都很簡單,這個系列共出四款,褐色,黑色,棕色,灰色,每個花色都很適合日常上課配戴,簡單的淺褐色暈染花紋讓眼睛自然放大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KARACON卡拉瞳 CHIC!CHIC! 摩卡棕
卡拉瞳是日韓台共同打造的品牌,漸層深可可咖啡色與內圈淺棕色製造眼睛的深邃度,花紋是點狀款,戴起來無色差,是屬於淡妝或素顏都可配戴的自然系隱眼。

 

5.Miche Bloomin蜜絲綸美 Ivy lady 淑女棕
蜜絲綸美除了出假睫毛之外還有出隱形眼鏡喔!這款Ivy lady淑女棕自然的微暈設計讓雙眼產生微微的放大效果,外圈沒有太過明顯的線條因此讓眼神更自然變色,就算是素顏配戴也不突兀。

想擁有日本女生清新透澈的雙眼,選擇棕色系的隱眼能讓雙眸更加自然,溫柔自然的棕色給人更平易近人的魅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andy magic #KARACON #Miche Bloomin蜜絲綸美 #revia #revia隱眼 #北川景子 #可芙蕾 #安室奈美惠 #彩妝 #放大雙眼 #日本隱眼 #日本隱眼推薦 #棕色隱眼 #橋本環奈 #漂亮 #自然裸眼 #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推薦 #隱眼 #隱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