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界霸主又出新招!不只顏色超顯白、不喜歡還能直接撕掉~就算天天換顏色也很可以啊!

1 / 1

女孩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每次看到別人美甲都覺得超心動!但想要自己試的時候always手殘收場。其實很多美甲沒有想像中困難,重點就在選對指甲油啦!特別是手殘女也沒關係,今天小編要推薦一款水性指甲油,不但沒有刺鼻的臭味,可選擇的顏色還超多,握把也好握,再也不用擔心會失手啦!

便利貼指彩才是大勢!天天換顏色也不擔心傷指甲

好拉大家應該猜到了!今天的主角就是指彩界的霸主UNT啦!已經被推坑無限次的小編這次還是被他們家水指彩燒到了~完全延續他們家豐富顏色的優秀傳統,水指彩一樣一共有15色可選!IG上已經掀起一波熱潮拉~

幾乎所有少女必備的顏色都有!而且沒有臭味、加上健康的材質不會傷指甲,讓人放心每天換一種顏色也很ok!

重點來了!想必大家每次卸指甲都覺得很麻煩,尤其深色常常都卸不乾淨!現在女孩們有福了,他們家水指甲完全不像一般指甲油需要用去光水,一撕即卸超級方便(而且莫名有療癒感)

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同顏色X風格懶人包都整理好拉!

好拉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有選色障礙也不用擔心,這邊已經幫大家整理好風格X必備顏色給大家參考拉!來看看哪一組是你的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優雅-顯白組顏色介紹

#乾燥玫瑰色MG015、暗紅色MG035

想必很多女生和小編一樣,優先順位顏色當然是“顯白”為主拉~

如果是喜歡裸色調的女孩建議可以擦上MG015的乾燥玫瑰色,簡單卻很有氣質;另外也大推酒紅色MG035,除了已經被預告是秋冬pantone熱門色,單是擦上就有一種秋冬、高雅的感覺,超有氣質啊!

#跑趴必備-亮粉系列

#銀色MG060、橄欖綠MG055

當然除了平常上班、上學的基本顯白組合,跑趴的時候就不用低調了,直接換上亮粉組稱霸全場吧!以前其實會很不喜歡亮粉的指甲油,常常要塗好幾層才有顏色,而且真的很難卸!但是水指甲除了顏色飽和外,一撕就掉的特性,就算滿手亮粉指甲也能輕鬆撕掉~根本Party加上人生救星無誤!

不管是單擦、或是混搭自己喜愛的單色指甲油都超好看,特別是party這種小細節可不能馬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街頭-飽和個性色組

#莓果紅MG020、深藍MG045

如果喜歡個性style的女孩,這邊深情推薦莓果紅MG020、深藍MG045,一樣很顯白但是比較起裸色組多了些個性,不論深藍色、莓紅色搭配一般衣服都很好看!

特別是當全身衣服都是素色的時候,擦上鮮豔的指甲油也能highlight出整體穿搭重點!讓穿搭變得更有層次感喔!

上面還是沒有你愛的款也沒關係~這邊還有超多美美顏色,快來找找誰是妳的命定色吧:點這裡

#指甲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