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也出眼影盤了?Maybelline這招聯名真的夠狠,從睫毛膏到眼影、唇彩,真的一盒搞定!

1 / 1

這幾天Maybelline在官方IG上不停倒數與大勢女模Gigi Hadid聯手合作推出的化妝品系列中的第一樣產品終於出現啦!

 

而就在Maybelline宣布開始售賣後的短短的90分鐘就被一掃而空,想要知道這麼一小盒的彩妝盤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就快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gi x Maybelline系列中的第一樣彩品 Jetsetter palettes 可不單只是一個普通的眼影盤這麼簡單!

(圖片來源:@gigihadid

以Gigi的構想為主,由Maybelline打造小小一盒方便外帶的彩妝盤,裡面包含了4色眼影、2款頰彩、2款遮瑕、2款唇彩、1個修容、打亮、刷子&睫毛膏,真的是一盤搞定全臉,沒有在開玩笑!

 


(圖片來源:@gigihadid

而且這裸色外盒也超美的~實用度&精緻度真的只能把本季必收的寶座頒給它!擁有這一盤Jetsetter Palette以後外出化妝就不用再擔心化妝品掉落狼狽的情景,Gigi這樣貼心的為每個女孩打造優雅補妝瞬間,難怪彩妝盤一上市就已售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第一樣已經賣光光搶不到,不過台灣的女孩終於等到Gigi聯名來囉!台灣這次引進了六色唇膏、訂製眼彩盤&修容眼彩盤,先帶大家來一虧究竟吧!

 

眼影盤&修容盤這次都分為冷暖色調,可以依照膚色找出自己最適合的妝感,眼影盤中有亮面霧面,任何妝感都能輕鬆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也分為裸色系&紅色系,顏色非常飽和又好畫喔!

 

 

不過一直看到官網有各種新產品,感覺這波風潮還不會這麼快平息啊,期待後續有更驚人的彩妝誕生啊!台灣將會於2/1在屈臣氏限定門市上架,終於可以不用再苦苦找代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giHadid #Jetsetter palettes #Maybelline #Maybellineshop #彩妝盤 #漂亮 #眼影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