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紅媚眼電翻芸芸眾生,屬於秋天的各種酒紅眼妝,就讓這位1996的韓國妹妹教你畫!

1 / 1

秋天的舒爽溫度最近才悄悄來到,配合季節氣溫而搭配的妝容何其重要,今天介紹這位1996年生的韓國妹妹@1996.04.17簡直可以被譽為駕馭秋季楓紅眼妝的佼佼者,在眨眼瞬間這樣的妝感怎麼能不電翻全場?

有各種眼妝的美照還不夠,這位妹妹還貼心的將使用的產品都標出來,一步一步帶領大家電力飆升,真的是超級貼心又可愛啦!直接先挑一款眼妝示範給大家看~

Step1:深色部分區塊打底,立體深邃一次get

利用單色眼影作為打底,將眼摺至眼窩處利用手指輕輕暈染開來,由下而上分別利用由深至淺的區塊分色,最後再將分線做暈染處理,避免整個眼窩都是統一色系,若是忽視了暈染以及漸層的重要性,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一隻活生生的厲鬼!

#vely vely-single eyeshadow M

#The face shop- eyeshadow RD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上下眼線加強視覺效果,魔鬼藏在細節裡

為什麼說到魔鬼藏在細節中呢?皆利用深咖啡色調的眼線及下眼線妝容的產品選擇,除了可以增加眼妝的一致性,利用眼影作為下眼線的描繪更能讓整體的視覺不因酒紅色系的妝容而有誇張、妖豔的不良表現。

#BCL – EX water strong liner brown

#Innisfree單色眼影-14號

Step3:淺色收尾王牌關鍵,酒紅眼妝也能清爽又自然

利用這款innisfree的單色眼影作為妝容收尾,帶一點微微珠光感的設計,打亮眼頭後再輕輕於上眼摺處做點狀修飾,微光感的視覺效果除了讓雙眸能夠更加精神,也不會讓較為濃烈色澤的酒紅過度搶鏡。

#innisfree單色眼影-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頰個睫毛,刷上睫毛膏大功告成!如此簡單的幾個步驟,就給你一雙在秋天橫行無阻的超魅力眼妝!

#Majolica-lash king

除了這個眼妝之外,這位妹妹的ig上還有各種眼妝示範,雖然是個妹妹但化妝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先追再說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的溫度就是浪漫的溫度,剛剛好的氣溫當然就要配上美得剛剛好的妝容,酒紅眼妝不僅能和季節相呼應,這樣的暖調漸層感楓紅秋季妝容讓你一眼一瞬間都能美麗不設限。

平常都走帥哥路線的KATE彩盤,這次也來點甜甜少女心了? #亮片不會太浮誇 #聖誕派對用這盒低調地bling吧✨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新品?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5日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秋妝 #酒紅眼妝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