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收禮物時刻到!美妝倒數日曆開始出動,今年就奢侈這一發我真的覺得不過份!

1 / 1

每年進入秋冬都會非常緊張,除了週年慶、秋妝不斷出現,近幾年很多美妝品牌也陸續推出聖誕倒數日曆,別的先不說,能夠用划算的價格買到各品牌的經典商品真的非常誘人啊~而且每款包裝都在比美,這真的是一整年對錢包殺傷力最大的產品啊!快來看看2017有哪些品牌等著你帶他們走吧~

#Jo malone

擁有Jo malone這個倒數日曆應該是每個腦粉畢生最大的夢想了!Jo Malone每年的倒數日曆都不會讓大家失望,完全就是一個驚喜包的概念,除了香水以外,還有像是蠟燭和沐浴膠等商品有都會涵蓋其中,每天拆一個12月就是最幸福的時光,Jo malone家的產品一次收好收滿!

2017年Jo Malone走一個比較可愛的風格,裡面的小抽屜們也換上色繽紛的包裝,是說這個用完還能拿來佈置房間,買一個真的不過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

歐舒丹的倒數日曆也是年年精彩,2017年更一口氣推出經典插畫款&典藏節慶兩款,歐舒丹的手繪插畫風一直都讓人有溫馨的感覺,日曆裡的產品內容也非常豐富,明星產品通通都在日曆裡,買日曆就像買超值組合一樣了!

另一款典藏節慶款特別用抽屜式包裝,用完還是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真的非常貼心,兩款的內容物都超級豐富,台灣也會上市,想買的女孩可以快去預購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Benefit

benefit家的日曆往年都是以粉紅色為主,今年也不例外,一樣讓大家少女心大噴發,今年的造型是有點像巴士一樣的封面,總共有12項產品,也都是benefit的熱門商品,雖然產品和其他品牌的日曆相比較少,不過價格也變親民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後滑可以看到有哪些產品喔~)

#Thebodyshop

Thebodyshop這次日曆也是走繽紛色彩風,而且有分成三種顏色的日曆,分別是紫色、綠色和粉紅色,每個日曆裡面裝的產品也都不太一樣,但都是日常超實用的商品,這個貼心程度真的要直接滿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Kiehl’s的倒數日曆是走一個超高調路線,搶眼的紅藍配色,Kiehl’s的各種經典商品都藏在裡面啦~台灣也會在聖誕檔期上市,實在太讓人期待啦!


(圖片來源:harpersbaza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allyree)

台灣也有引進聖誕倒數日曆喔,不過款式和國外的有點不太一樣,看起來更繽紛呢!

#estee lauder集團

懶人包的正解就在這,一次涵蓋雅詩蘭黛集團下的品牌,這個倒數日曆真的可以說是無敵了!旗下品牌的明星產品,一次收集完成,除了esteelauder以外,還有品木宣言、bobbi brown、M.A.C和倩碧等等熱門專櫃品牌,看到這日曆真的很難不讓人失心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真的是心癢癢,手也癢癢,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國外都已經開賣囉!想一次試用所有明星商品,真的就是趁這波啦!

#Benefit #estee lauder #Jo malone #KIEHL’S #LOCCITANE #TheBodyShop #倒數日曆 #漂亮 #聖誕倒數日曆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