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拜託你先不要跟別人說,盤點和植村秀熱門色相似的平價唇膏寶寶們!

1 / 1

要如何在唇膏大軍們殺出重圍,除了平價、cp值高、耐看又耐用之餘,最重要的莫過於能讓我們用小錢換來專櫃般的質感及享受,今天盤點這些和植村秀大勢唇膏相似的平價唇彩們,不僅色號幾近似重疊,質地優秀更是不在話下,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夢幻逸品能擁有如此響亮的封號!

1. Skin Food-COTTON ROUGE#01 vs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42
和植村秀CR342可以除已堪稱絕妙雙胞胎的這款skin food唇彩,在嘴唇上的質地宛如棉花一般輕盈無負擔,不僅滑潤的觸感絕佳,延展性更是令人驚艷,如此平易近人的價格卻有這樣不凡的品質,能夠和霧面唇彩的擁護者植村秀較勁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2.CLIO #MAD MATTE#02 vs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870
宛如夕陽西下的橘紅色調,兩款呈現出的豔紅色澤不相上下,即使輕輕點在唇部中央再以暈染的方式上妝也十分時髦亮麗,若是追求霧面妝感較為明顯的你,這款CLIO肯定能夠成為你的上上之選,鎖色粉霧感的柔滑妝容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he face shop-Ink gel stick #PK03 vs 無色限寶石光唇膏PK03
偏向櫻粉色澤的這款the face shop唇彩,打著持妝不掉色的招牌,讓在意總是脫妝一補再補唇彩卻總是斑駁的你重獲一線生機,與植村秀這款無色限寶石光唇膏pk366相比,光澤度的呈現不相上下,唯一的美中不足就在若是追求飽和妝感的你,這一款the face shop唇彩需要多多疊擦多層。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nnisfree #real fit velvet lipstick #08 vs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PK376
神奇的是,這兩款唇膏都擁有同一個魔力,輕輕疊擦在唇部上淡淡的莓果色看起來不僅精神十足,更能讓俏麗的女孩風格滿滿溢出,偏向正紅卻又從中帶一點紫色調,兩支唇膏都很美,不過innisfree這款唇彩光澤度就比較低一點,看你自己的個人偏好來選擇吧!

(圖片來源:innisfree

(圖片來源:innisfr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家喻戶曉的韓系彩妝品牌中,即便不是熱賣商品也依舊臥虎藏龍,正在觀望專櫃唇彩卻無法下手的你,不仿先從這些平價產品中尋找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Clio #INNISFREE #SKINFOOD #THEFACESHOP #唇膏 #平價唇膏 #彩妝 #植村秀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