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在眼皮上就是一團糟?秋冬必嘗試的閃閃眼影,就讓韓妞來教你「又閃又乾淨」要怎麼做!

1 / 1

常常看見許多女孩眼皮上漂亮的眼影光澤,也是秋冬最常出現的金屬眼影蜜,但是自己買來用,卻常常讓話好的眼影糊掉,甚至看起來變得好俗氣,亮片眼影到底該怎麼上呢?就讓這位超強的韓妞@parksso_2來教大家吧

重點一//使用刷具上眼影
使用刷具上眼影能讓顏色更顯色,對於要做大片漸層暈染的效果,才能將顏色均勻的分佈在想放的位置,且在上下眼影也比較不容易失手,若是用手塗抹眼影可能會使顏色漸層不均,或是使畫好的眼影髒掉。

重點二//上亮片的位置
要使亮片眼影畫的好看,亮片的位置很重要!為了避免畫出太戲劇的眼妝,可以先將亮片點至眼皮中間,再慢慢地用手將亮片點開,這樣在眼睛正上方眨眼的瞬間都會閃耀著!也不會過度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三//下眼皮用棉花棒輕點
下眼皮是最容易使眼影看起來髒掉的部分,所以在上亮片眼影時可以用棉花棒沾取眼影,再用點壓的方式講亮片放在想要的眼皮上,這樣子也不用怕手指去碰到已經畫好的眼影而髒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四//亮片不要單獨上
除了單獨上亮片眼影怪怪的之外,通常會先用霧面的眼影先暈染好,亮片眼影只做重點點綴,若是用粉狀的亮片眼影做暈染,怕會使亮片飛粉或是暈開後變髒,若使用液態亮片眼影,可能要斟酌用量,避免亮片卡在眼皮上很難推開。

看完這位韓妞的亮片眼影教學,又要被燒腦去敗一堆亮片眼影了!今年秋冬也要畫出閃閃亮亮的華麗眼妝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亮片 #妝容教學 #漂亮 #眼妝 #眼影蜜 #韓國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