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再來放火一波!3CE這隻霧面唇釉絕對要收,讓歐逆們教你氣~質~怎麼寫

1 / 1

去年秋冬就燒死一堆人的3CE,今年秋冬又強勢回歸了!這次則是推出了霧面唇釉系列,新品照一登上網,果然造成了大轟動啊!十個顏色每支真的都美到不像話,而且像絲絨般滑順的唇釉質地,感覺非常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3ce官網)

霧面唇釉這次推出了十種顏色,除了秋天最搶手的楓葉色系外,還有豆沙色和裸色,顏色的選擇真的非常多,完全就是要讓人選擇障礙症發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CHILDLIKE
這個顏色是有點偏橘的磚紅色,是非常顯白的顏色,而且擦出去氣場超強的,像是去PARTY就是要搭配像這樣的紅唇才行!日常使用的話也可以用薄擦的方式,一樣也能顯白又有氣色喔!

色號#NEW NUDE
第一眼看到這個顏色,就覺得這一定會是大賣的熱門色號!帶有點土色的裸色,在秋天絕對是化妝包不可少的顏色, 這樣的裸色不會讓人看起來覺得病態,反而是散發出知性、氣質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TAUPE
這支是編輯整個系列最喜歡的顏色!帶有棕色感的深紅色,和秋天完全就是絕配,這樣的顏色也很顯白, 氣勢又不輸人,走在路上你就是大家的焦點了!假如你剛嘗試深色系的話,也可以選擇像MODEL一樣的咬唇畫法,也一樣很美喔!

這次的唇釉新品真的是玩真的!才看完試色,就決定要包五色了,3CE要是每年秋冬都這樣,我真的會存不到錢的!

#3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