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蔓延的溫柔莓果妝,讓人好想在浪漫的秋天談個戀愛,只要學會這幾招就能男友GET!

1 / 1

說到秋天,就會想到超級浪漫滿分的莓果色妝容啦!莓果色雖然看似高調,但其實可以畫得非常優雅,現在就來跟韓國youtuber @jennycrushhh學學秋色莓果妝,秋天的約會妝容就用它出發吧!

底妝

#etudehouse 偏光潤色飾底乳(綠色)
#giverny 特寫粉底液

先使用綠色的飾底乳,校正暗沉的膚色,可以讓後續的底妝看起來更乾淨,上完飾底乳後,再使用海綿上清透、保濕度高的粉底液,清透不厚重的底妝可以讓人有膚質很好的感覺。

#beauty people 雙頭遮瑕膏
#LUNA 專業美顏持妝蜜粉餅

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強遮瑕,並用海綿輕輕拍開,最後再疊擦上蜜粉,在T字部分加強控油,就可以打造無瑕的透明肌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etudehouse 單色眼影#BR431
#naturerepublic 30色眼影盤#紅棕色
#thesaem單色眼影#WH01

眼影的部分先用暖棕色打底整個眼皮,可以使用暈染刷從眼尾往眼頭暈染。

再使用紅棕色的眼影從眼尾往眼皮中央暈染,製造漸層感,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最後在眼頭及眼睛下方,使用帶有珠光的白色眼影,打亮臥蠶,能讓眼神更起來更無辜溫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urerepublic 30色眼影盤(深紅棕色)
#thesaem 濃密睫毛膏

使用深色眼影代替眼線液是整個溫柔妝容的重點,用深紅棕色在眼尾畫出細長的眼線,能讓眼妝看起來更加柔和,使用濃密的睫毛膏也可以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喔!

頰彩、唇妝
#espoir 雙色修容盤
#holikaholika 腮紅(kind nude)

在兩頰部分刷上自然的修容,還有髮際線兩側也千萬不要忘記囉!腮紅選擇偏裸的粉色,可以給人知性氣質的感覺。

#mamonde 蠟筆霧面唇膏#01 velvet red

最後再選擇正紅色的霧面唇膏,用手指輕輕點拍的方式,畫出咬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莓果妝就完成囉~用大地色&莓果色也能完成讓人心跳加速的電力妝容,有妝感卻又不會太浮誇,非常適合秋冬~

溫柔莓果粉紅妝

溫柔的莓果妝容真的會讓人在路上看見,都想回頭多看幾眼,今年秋天想談戀愛,這個妝容真的是必備,女孩們現在就趕快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色蔓延:溫暖有個性的?色 – 真的好喜歡被楓葉色、乾燥色、髒髒色(?)團團包圍的季節❤️ #日常實用又好襯膚色 #想不出不擁有的理由? – 訂閱妝漂亮IG吧❤️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

#妝容教 #漂亮 #秋妝 #莓果妝 #韓國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