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色號賣翻了!秋天推薦入手的「楓葉棕眼影」BEST6,果然暖色最不容易失手

1 / 1

看著自己已經即將崩塌的化妝台,買來買去最終適合自己的卻又總是這系列百看不膩的棕色系列眼彩,秋天已經靜悄悄地來到,為自己的妝容放上與季節相符的色彩不也是一種浪漫的表現嗎? 今天編輯精挑細選韓妞點評及sns上討論度最高的六款楓葉棕眼影,2017年下半場大家一起美爆今年秋冬。

1. Chanel : Multi Effect Quadra Eyeshadow #286 City Lights

這款香奈兒4D四色眼影除了能夠讓你輕易打造出立體深邃的眼妝效果,286色號的這盤更是常讓人靠櫃撲空的經典搶手色號,基本色調中帶一點微微金屬感的粉質設計,無論是輕輕點綴抑或作為打底眼窩都能扮演著翻轉棕色眼彩無趣平凡的絕妙角色。

2. Laura Mercier : Caviar Stick Matte #Caramel 

這一系列夢露煙燻眼彩筆運用獨特的乳霜質地,打造出宛如絲綢一般的滑順筆觸,無論是俐落的線條,又或者是柔和的提亮,都能迅速且精準的的完成使命,強調防水防油的持妝功效更是讓女孩們心儀的主要原因,一隻在手百變妝感也同時到手,而其中caramel焦糖千層的色號更是你秋冬的上上之選,想在你的眼褶上演一段當紅的微霧迷濛戲碼嗎?那這支你肯定不會想錯過。

3. KATE : Brown Shade Eyes N #BR-5 

你對KATE的認識還僅僅停留在三色眉彩上嗎? 這一系列五色眼影盤簡直可以用包山包海來形容,從打底色到打亮色,從光澤度到顯色度,這一款3D棕影眼影盒名符其實能夠在你的雙眸上打造出3D立體的華麗效果,特別是BR-5的色號更是百搭不挑膚色,無論想要塑造小清新抑或性感美瞳都徹底不設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Dior : 5 Couleurs Fall 2017 Limited Edition #677 Hypnotize

看到秋季限量發行這幾個字就立刻燃起一股炙熱想要收藏的欲望,Dior的美妝產品從來不讓人失望而這一款五色眼影亦然,幾近零色差的粉質調配,加上宛如一款時尚調色盤的多款色塊選擇,打造不重複的妝容僅靠一盤再也不是空談,特殊設計的輕盈粉末烘托出極致不可思議的長效妝容,今年秋天雙眼綻放的摩登自信你可以放心交給它。

5. Peripera: INK Fitting Eyes #23 #24 #27

結束了奢華的介紹,接下來這款隆重登場的便是韓系平價彩妝系列,若是對於彩妝無法投資過度龐大經費的女孩,那peripera這系列的單顆眼影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季度單品,先不論出門,旅遊,外出方便好攜帶的優點,壓的扎扎實實的粉末在sns上更多的是眼線眼影及打底三合一的使用分享,如此使用者友善的眼影讓即便是初學者的你也沒有失手的可能性。

6. Bobbi Brown : Downtown Cool Eyeshadow Palatte

四格眼影的市場何其大,可要如何闖出一片天才能贏得我們的心? 這一款Bobbi Brown的四格眼影顧名思義能夠讓你立刻成為宛如曼哈頓下城女孩的SOHO感冷豔時尚妝容,冷棕色系列的搭配更是和深秋楓紅的景象相呼應,乾溼可以兩用的設計無論是霧面或是光澤妝效,只要是你在意的眼妝眉角它都幫你照顧到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六款今秋最不容你錯過的眼影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求新又求變的彩妝世界之中,其實我們最缺的不過只是一盤萬用且長久相看兩不厭的產品,若正在觀望換季眼妝產品的你,上述隨意一款都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楓葉棕 #漂亮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