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眼神的小心機「裸眼系」隱眼推薦BEST5,你不說才不會有人發現是隱眼呢~

1 / 1

偶爾喜歡帶花紋明顯或像是藍、灰色等特殊色隱眼,雖然這些隱眼拍照帶妝真的美翻天,但是天天看真的好膩,但又不想戴透明的,看來看去最後順眼的還是跟瞳孔顏色相近的棕色隱眼啊!直徑大小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小心太大蓋住過多眼白,也會看起來不自然,如果你也在找心機裸眼系隱眼,那這篇沒繼續看下去你真的會後悔!

1. Olens Crystal 3Con Brown

著色直徑:13.3

就像它的名稱一樣,是比較明亮的淺棕色,如果眼珠顏色比較淺的人帶起來會非常自然,瞳孔顏色比較深的人則會有微微的混血感,但由內而外的深淺漸層能夠製造明亮有神的雙眼,如果擔心淺色隱眼會看起來非常無神,就可以從這款下手。

2.LensMe 奇妙芒果 巧克力

著色直徑:1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今天介紹的所有隱眼裡面最自然的一款,相比其他款式顏色深一些,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巧克力色的,就和大家的瞳孔顏色相近,直徑也偏小,戴上去只會讓因為近視而被模糊的瞳孔邊界變得明亮、清晰,但不論是拍照或是正常講話距離,都完全看不出來有戴隱形眼鏡啊!

3.Olens Falling Brown

著色直徑:13.5

顏色介於棕色和巧克力色之間,著色直徑稍微大一些些,但是由於顏色和清淡的花紋,並不會讓人有放大片的不自然感,反而會流露出秋季特有的暖調溫和眼神,再搭配夕陽、紅棕色系眼妝,今年最溫柔優雅的可人兒非你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ens Town Star Brown

著色直徑:13.5

如果平常妝感比較重,或還是覺得上面的東西實在太素了無法駕馭,那這個花紋稍微明顯一些的就可能適合你!最外圈是比較明顯的深棕色,內層是比較淺的金色,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外層有明顯圈圈的隱眼通常放大效果都會比較好一些!如果是喜歡拍攝眼妝、或是想擁有像星星般微微閃耀的眼神,請去試試看。

5.Lens Town European Eyes Brown

著色直徑:13.3

這款沒有最外層的漸層邊框,但是花紋是這次介紹的所有款式裡最明顯的,也是今天的隱眼裡面最不裸眼的一副,向外放射狀帶起來會有點像貓眼,顏色也稍微偏暖色調一些,但是喜歡冷冽妝感,強調個性的人就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nstown

你還在帶直徑超過14、就像是葡萄塞在眼睛裡的隱眼嗎?只要換個隱眼就能改變你對一個人的印象,想擁有自然放大的雙眼,該怎麼選你知道了嗎?

#Lens Town #Lensme #OLENS #漂亮 #眼妝 #變色片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