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想要基本款?國民腮紅就在這,給你初戀粉色系的入門款腮紅!

1 / 1

不管你是剛踏入頰彩的世界,或是有點用膩橘色、棕色等頰彩,想要回到基本、自然好上手的粉色世界,那麼以下幾顆,不論是氣墊或是粉狀、經典或是新品的腮紅,你一定要認識!

1. MISSHA 氣墊腮紅 #CR02 嫩玫瑰

粉體趨近於液狀,氣墊粉撲小巧卻非常蓬鬆、好用,CR02這個色號看起來是正統的玫瑰色,但只要輕輕用粉撲點在臉上拍開,就能打造非常自然的紅暈,即使大素顏也會被說:你氣色很好耶!

2. Aritaum sugarball cushion blusher 氣墊腮紅霜 #1 

這塊的質地比較偏固體,像是固狀奶油的感覺,也附上了氣墊粉撲能再沾取之後拍勻,只需要沾一點點的量就夠了,淺粉色除了能給你像嬰兒般的好氣色外,也能偷偷的提亮膚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enefit 浦公英蜜粉盒

鼎鼎有名的浦公英腮紅,淡淡的珊瑚粉色第一眼總是會被嫌無聊,但用過的人都會被他的魅力吸引,已經可以說是國民腮紅了,粉質細緻好上手,低調卻很百搭,日常使用的第一選擇。

4.Benefit 豔陽加州蜜粉盒

如果想要有像太陽曬過般的肌膚,這盒稍微帶橘色調,並添加了金色細緻珠光的艷陽加州就是很好的選擇,依舊是以粉色為主,但又多了太陽灑過的健康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innisfree 我的腮紅餅 #10 淡粉紅的繡球花

帶有透亮感的珊瑚粉色,有著60%的粉、40%的珊瑚色調,會稍微隨著膚色和光線而改變妝效,含有淡淡的珠光,上臉後擁有像珍珠般的絲緞質感。


6.innisfree 我的腮紅餅 #8 春天的粉紅鬱金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粉色腮紅基本款,更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深粉色,將鮮豔的花瓣色稍微加深,變得更好駕馭也更有氣質,輕輕刷上一層就能感受到像花瓣般的雙頰。

(圖片來源:innisfree

雖然全部都是粉紅色,但是不論是質地或是色調、妝感等都有些微的差別,除了顏色之外,大家也依照天氣變化來做些新嘗試,晴天可以用比較持久的霜狀&液狀腮紅,雨天可以試試粉狀腮紅會比較服貼喔!

#Aritaum #Benifit #INNISFREE #MISSHA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