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它我的心已經在過聖誕節了!Visee超唯美限定眼影盤,用這盤在聖誕節耍浪漫吧!

1 / 1

才剛入秋,聖誕限定的彩妝就已經迫不及待要讓你打開錢包!以往VISEE的聖誕限定彩妝都比較偏向冷色調,稍微難駕馭的顏色會讓人有點怯步,不過!今年、2017的聖誕限定彩妝可不一樣了!

有別以往總是以黑色包裝為主,這次光是外殼就以暖色調搭上花卉,甚至還有蝴蝶、鳥兒等花樣,這樣一說,好像會有點讓人以為是春妝呢!根據日網的報導,聖誕限定的眼影盤共有兩款,唇頰霜用打亮霜也有兩款。

相比之前VISEE總是以單色和簡單的四、五色眼影盒為主,這次八色的設計應該是VISEE往年來最澎湃的一次眼影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盤眼影共有八個顏色,裸膚色包裝的裡面是比較偏向中間色調的大地色系,以珠光色居多,配色實用,也可以以左邊四格、右邊四格簡單的搭配出眼妝;粉紅色外殼裡面則是今年最流行偏紅、偏紫的色系,能夠打造出秋冬稍微成熟、穩重氣息的妝容。

(圖片來源:beautyexchange.jp

VISEE的眼影一直都頗具水準,相信聖誕限定也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看看試色好像又更燒了啊!不論是新手或是喜歡基本中有點變化的人都很適合入手!

(圖片來源:@bitek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塊則是唇頰雙用的打亮霜,不論是在眼妝最後步驟清點、或是當作頰彩的打亮,也能在雙唇上輕點替雙唇增加豐潤的光澤,總共有香檳金和粉銀兩個豔色。


(圖片來源:@vocemagazine

看到這裡只想大喊我的老天啊,這系列聖誕限定的彩妝日本預計在11/16上市,相信台灣也不會等太久啦,大家就先把錢包準備好吧!

#VISEE #唇頰霜 #漂亮 #眼影 #眼影盤 #聖誕節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