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腮紅合而為一,帶點清新感的溫暖玫瑰「融化系頰彩」,秋冬的百搭款就是你!

1 / 1

到了秋冬總是會想要呈現有點溫暖又溫柔的氛圍,這時候就可以試著從頰彩下手,選擇稍微偏暖色調的液狀頰彩,不僅能夠打造溫柔好氣色,也因為質地更貼膚的關係,看起來更加自然。

1.INNISFREE我的腮紅霜 #1 軟綿綿的杏桃

軟綿的質地能更持久服貼的待在雙頰上,微微偏橘的杏桃色帶有夏季的清新果汁感,但溫柔的霧面暖色系又能呈現出秋天那種柔軟、溫和的感覺,配上顏色稍微穩重一點的橘棕色唇彩,整個人溫柔氣質爆表,知性優雅就是在說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tila Aqua glow water color Blusher #Shimmering Lotus

雖然是腮紅液但是做成了可愛的罐狀,液狀的質地非常好暈染,蓋子上還有附上海綿,就算要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沒有上妝工具,微微的珠光也能順便提亮雙頰。

3.ACONCEPT CHEEK ME #05 MISS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真的很品牌都把腮紅做成這樣像指甲油的瓶身,點上雙頰後再用指腹或是海綿輕輕拍開,就能輕鬆製造出自然的妝感,有質感的消光霧面包裝,再搭上可愛的塗鴉,MISS ME是比起鮮豔的紅色,偏暗也偏粉一些的玫瑰珊瑚色,是非常適合亞洲人肌膚的顏色喔!

4.SKINFOOD 鮮果啾咪腮紅露 #3 紅莓

這款同樣也是唇頰兩用的,主打就像果汁一樣輕盈自然,3號是覆盆莓的顏色,比粉色、橘色都還要再深一些,但是色調和肌膚意外的搭配,上起來能夠有擁有果汁般自然清新的妝感,更能展現氣質啊~

5.THE SAEM by HamKyungSik Lip and Cheek #3 PE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系列彩妝是由TheSaem和彩妝師Ham Kyung Sik聯名出的彩妝,整體來說包裝走一個比較簡約、黑白色調的路線。唇頰彩總有五個顏色,3號peach就是在五個顏色裡第一眼就會想要選擇的顏色,不管是什麼季節、上在唇上臉上都非常安全的蜜桃粉。

這些顏色雖然看似基本,但是只要有它們就可以陪你打遍天下無敵手,走過每個夢幻的秋冬啊~

#ACONCEPT #INNISFREE #SKINFOOD #Stila #TheSaem #漂亮 #腮紅 #頰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