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限量!日系年末浮誇蜜粉餅大戰開打,搶到這幾顆真的做夢都會笑!

1 / 1

日本許多彩妝品牌在年末都會推出一年一度的限量蜜粉餅,絕美的外殼加上限量這兩個字,不管是要送禮還是收藏都很適用,許多日本女孩甚至是每年都會蒐藏同系列的蜜粉餅,一字排開真的好療癒~

1.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今年的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日本9/21就已經上市,外殼沿用往年雪花紛飛的概念,但今年更添加了以布拉格為靈感的金黃和玫瑰色調,整體看上去呈現出粉色調的粉盒,讓冬季冷冽的雪花裡增添了一點溫暖的感覺,整體看起來超夢幻的!和去年一樣,蜜粉餅本身是可以日夜兩用的,添加了美白成分並附上了厚、薄兩種粉撲,白天使用時是一般的定妝蜜粉,晚上則是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用來降低黏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雪肌精 PRECIOUS SNOW

雪肌精則是今年首度加入了蜜粉餅大戰之中,5月就已經在日本上市,銀白色的外殼印製了雪花的圖樣,當然連蜜粉餅本身也不能忽略。這款蜜粉餅以雪肌精美白化妝水為基底,細緻輕盈的粉末能夠迅速、服貼的融入肌膚,對於肌膚的毛孔問題能達到很好的修飾效果,對於泛紅、暗沈等膚色狀況也有不錯的修飾效果,同樣也附上了厚、薄兩款粉撲,讓人分別帶出門或在家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佳麗寶 2018 Milano Collection 米蘭絕色蜜粉 優美の天使

佳麗寶的米蘭蜜粉可以說是最有歷史的產品了,1991年推出Milano Collection的第一代水之女神,女神系列持續到2009年,2010年開始到現在則是天使系列,2018的限量粉盒設計則以「優美の天使」設計,外殼有別於去年溫暖的粉金色,今年換上了清新的藍色,並傳達紫雲英(レンゲソウ)花語—幸福的概念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每年的粉盒都別具蒐藏意義外,米蘭絕色蜜粉擁有SPF14、PA++的防曬成分在內,在上妝的時候還會散發出微微的花香呢!

4.黛珂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Romantic Butterfly

黛珂則是從2011年開始推出年度限量蜜粉,每年的粉盒都有非常不一樣的設計,像是2013年的鈴鐺、去年則是以黑色皮革搭配刺繡的設計,今年則是以蝴蝶為發想,擁有高貴的氣息並且翩翩飛舞在花間,擁有自由的羽翼,雖然是固狀的粉餅但是在粉撲沾取之後,粉體會變得非常細緻、輕盈,並擁有驚人的持妝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度限量這件事情真的很過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習慣蒐藏日系品牌的年度蜜粉餅呢?

#底妝 #日本 #漂亮 #蜜粉 #蜜粉餅 #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