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真的多到讓人心好累,但只有要這三種基本色系,包你一路美到春天沒問題!

1 / 1

最近天氣終於越來越冷,終於可以真正換季啦!唇膏色系百百種,最適合在這冬天使用的究竟是哪三種色系呢?我們不要要求太多,這三種基本款只要各擁有一隻就能一路美到明年春天!

#MLBB色系

不論是不是唇彩控都一定會擁有一隻的MLBB色系唇膏,其實不只是秋冬,MLBB色其實不論是什麼季節都很適用,不想動腦搭配妝容的時候就抓一隻這色系的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1.CLIO ROUGE HEEL霧面唇膏 #13 Nude Brownie

首先是CLIO這隻柔霧妝感的唇膏,以高跟鞋的鞋跟為發想,將唇膏的切面做得更尖、更斜了,在描繪唇型上也更方便,這個顏色是稍微TONE DOWN的珊瑚粉色,偏暖的色調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微微的棕色調讓人看起來更有氣質!

2.M.A.C 時尚專業唇膏#Brick o 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是非常粉嫩甜美的玫瑰色,M.A.C的唇膏相信大家都知道,遮色力和顯色度都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色號的質地非常滑順,玫瑰色調中稍微帶一點藕色調,甜美中卻又帶一點穩重的感覺!

 

#磚色系

土色風潮持續延燒,磚色系當然也不能缺少,稍微帶土橘色調的暗紅色,有點像是快要掉落的楓葉,光想就覺得秋天和這樣的顏色非常搭啊!

1.MAMODE True color lipstick #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非常的滑順綿密、延展性好,有點像是把夏天充滿活力、鮮明的橘色唇彩變成溫和、柔軟的顏色,個性比較活潑或是不喜太紅、太粉色唇彩的你,但又想要跟著季節變身成有點成熟、知性的感覺,就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2.MAMONDE Highligt Lip Tint #9 Number memory

質地雖然比較濃稠一些,但是不會過於黏膩,刷頭不會一次沾取太多的產品,也因此不用擔心會一次下手太重,19號這顏色有點類似M.A.C的熱賣色Chili,但這隻的紅調又更明顯了,當想偷懶畫個清淡的眼妝時,只要加上這支唇彩就能立刻點亮妝容,卻又不會太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勃根地色系

說到秋冬怎麼能不想到性感的酒紅色系呢?帶點櫻桃或是就像剛啜飲完紅酒的小嘴,只要一擦上這個色系的唇膏,魅力瞬間就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性感度爆表啊!

1.Nars 惹火唇膏 #Charlotte

這支唇彩的顏色稍微偏紫,有點像是覆盆莓紫的顏色,雖然帶有成熟、性感的魅力,卻又同時具有像水果一樣鮮嫩欲滴的鮮豔感,惹火唇膏都非常的顯色,妝感是稍微帶有光澤感的,這樣的顏色真的充滿濃濃復古女伶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C 時尚專業唇膏 #Dubonnet

這隻是帶著暖棕色調的深酒紅色,乍看之下就是個普通的暗紅色,但紅棕這樣的暖色調使得這隻唇膏更顯白了,質地同樣也是滑順綿密的類型,顯色度一如既往的非常好,想要在氣勢中有點知性的感覺,選擇稍微帶棕色調的酒紅色就非常適合喔!

 

 

搞不好大家回家翻翻櫃子就會發現,其實這三個色系的唇彩一直都在那等你啊!但是能不能在新品的浪潮中挺過來,就要各憑本事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M.A.C #Mamonde #NARS #唇彩 #唇彩趨勢 #唇釉 #專櫃唇彩 #專櫃唇彩推薦 #彩妝 #彩妝趨勢 #必備 #漂亮 #秋冬唇彩 #秋冬必備色系 #秋冬色系唇膏 #開架唇彩推薦 #韓系唇彩 #韓系唇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