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通買得到,那些年我們買過的#熱銷唇膏色號表,十支都中你就是唇膏女王無誤!

1 / 1

如果說一定要選一樣彩妝出門,很多人的答案都會是唇膏,在這浩瀚無垠的唇彩海之中,能夠脫穎而出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到底要怎麼買唇膏才不會失手,就交給數字來說話,賣得好自然就是會有它的原因,這一兩年中有哪些唇膏獨領風騷,就讓我們一次來弄清楚,而且這十支唇彩台灣通通找得到,帶著這張清單準備去補貨囉!

專櫃區

1.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10喀什米爾玫瑰
這支絕對是年底話題最高的唇彩了,小胖瓶本身就有很多美麗的顏色,這回居然有holidy系列,這支帶有一點紫色調的喀什米爾玫瑰,一擦上去就是氣質滿分,任何膚色都可以輕鬆駕馭,紅的理直氣壯!

2.M.A.C-零色差唇膏#Brick dust髒焦糖
最近掀起了一股髒髒風潮,零色差唇膏的新色絕對會中個性女孩的心,不管你是要畫出俐落的唇峰或模糊唇線通通ok!Brick dust名字就是大家最的焦糖系列,在裸色&土色之間遊蕩,另外這支在質地上也比較滑順,非常適合冬天嘴乾乾的時期!

3.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6裸色記號
這支在韓國一推出就賣得嚇嚇叫,在台灣果然也是名不虛傳,到現在還是有熱門色號缺貨,16號的裸色就是人見人愛,一擦上就是氣質沒話講,這支除了唇露的持久特色之外,本身還非常輕薄會有種沒上妝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蘭蔻-絕對完美光蜜唇萃#422
繼鬼怪唇膏之後,終於又等到她的新成員了!最紅的422就是鬼怪色的接班人,乾燥玫瑰色但卻不乾燥,質地也是介於唇蜜&唇萃之間,不會過於黏膩,非常適合冬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ighcut)

5.Dior-藍星絕色唇萃#999
經典的藍星唇膏今年推出這支唇萃也是造成一股熱潮,999霧面正紅色完全就是經典,但轉化成液態質地反而更好駕馭,一擦就是顯白&氣勢,會紅也是剛剛好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區
1.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焦糖拿鐵
從上一支狂缺貨的焦糖裸,秋冬又推出了焦糖拿鐵也超受歡迎,這個色號聽名字就知道是一個橘棕色,本人真的是非常美,又是一個價格親民的開架彩妝,根本沒有不買的理由!

 

2.露華濃-經典璀燦唇膏#325暗夜玫瑰
這支也是跟445柚色玫瑰是超級好朋友,這支在寶雅獨賣的325在架上可是超難找,在玫瑰色中加了一點深色調,反而有種成熟知性的感覺,滑順的質地也是大家愛它的主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618磚情玫瑰&619誘惑野玫
這支唇膏原本就很紅了,這次新出的玫瑰風暴完全就是衝著愛乾燥色系的女子來的,618帶有點磚紅偏橘色一點,619則是有氣質的暗紅色,這款唇膏比較水潤,平常嘴巴乾不敢嘗試乾燥色系的女孩很適合喔!

 

4.Chifure唇膏#744
這支唇膏其實並不是新品,不過在台灣卻掀起了一陣風潮,744的磚紅色真的太美,包裝俐落又簡單,最重要的是這支才200出頭根本就是佛心價,買一支一點都不奢侈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妝同學)

5.Clio-絕對上癮柔霧保濕唇膏#06暗夜玫瑰
這支在韓妞間有著平價M.A.C美稱的mad matte,台灣終於也上市啦!真的是非常感人,在台灣受歡迎的是比較暗紅色系,而韓國的主打色是#02橘紅色,這支唇膏真的非常顯色,需要顯白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這十支熱銷唇彩,你收了幾支呢?1-2支表示你是美妝新同學,跟隨妝同學的腳步一起變美吧!3-5支表示你算是彩妝老鳥,好貨你都有跟上啊!6-8支你絕對是唇膏控對吧?不化妝就出門對你一定非常痛苦,9-10支收的比美妝編輯還齊全只能甘拜下風了,唇膏女王這個獎就頒給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FURE #Clio #Dior #Giorgio Armani #M.A.C #Maybelline #YSL #唇彩 #唇膏 #巴黎萊雅 #漂亮 #蘭蔻 #露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