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種唇彩原來可以搭在一起,唇色瞬間變得高級!一起來學學韓妞特調的無花果唇吧

1 / 1

每次出新色就在煩惱荷包要吃土了嗎,最近韓妞之間開始流行起的無花果色調,不管是唇彩或是頰彩都只要用兩種商品組合就可以調出來,這次就跟這位韓妞部落客 @beinny_motd學學,一起讓今年冬天變得更溫暖吧!

#乾燥無花果色調

It's skin : Life color lip crush matte#10 What the heaven
10號在這系列中是一個很特別、不尋常的顏色,算是土色但帶有點棕色調,乍看之下好像是個難以駕馭的顏色,但是使用後會發現它其實是一個有吸引力的土棕色,而且也非常適合與紅唇做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inny blog

I'M MEME 唇筆#CY263 Kylie
單擦時是很漂亮的霧面乾燥玫瑰色,他與It's skin調和後會讓顏色變得柔和,再用手指暈開唇線邊緣用這個純比加深唇內的顏色,你就會得到一個帶有土色調的玫瑰色,這樣的無花果色不管是淡妝或濃妝都非常好駕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inny blog

SKINFOOD 水果唇頰盤#4無花果
這款包裝可愛、唇頰都可以使用的明星商品4號名稱就已經是無花果了,他雖是橘色但並不是非常鮮豔活潑的,而是明度稍微低一點的色調,霜狀的質地比較能貼合肌膚,顏色上也比較自然、屬於接近肌膚的無花果色調。

(圖片來源:beinny blog

三種組合起來你就能得到一個無花果美唇&同色系頰彩,真的超級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inny blog

#新鮮無花果色調
peripera 粉漾絲絨墨水輕唇彩#9 Legend Brown Red
peripera 的唇彩雖是顯色度、持色度高但卻很好做暈染,而9號色是有點邊淡淡的莓果紅,單擦的時候會散發出知性、甜美的氣質,它可以和比較深色調的唇膏做暈染,使原本的深唇色變得柔和,而且暈染出來的感覺也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emake Rouge Gun#9
這款邊紅棕色的霧面唇膏與peripera 比較粉嫩色系混合在一起,會得到比較輕盈的棕粉色,相比前面的乾燥無花果他屬於更邊自然、俏麗一點的色調,很適合上班族或學生想要邊自然的日常妝容。

Innisfree繡球花系列頰彩腮紅#4
這個腮紅液真是太可愛了,輕巧又方便使用,這款的全新的4號色是帶有點珊瑚色的粉色調,質地很輕盈、清爽好推開,因為顏色比較淺屬於基本色,可以在搭上其他色去調和,那又可以得到不一樣的無花果色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款加再一起又蹦出新滋味啦~不管是乾燥還是新鮮的無花果,都是非常實用又適合秋冬的色系,原來我們手邊的唇彩就能拼湊出新顏色,大膽拿起你的唇彩試試吧!

要跟流行也可以節省荷包,女孩們快打這聰明的混搭法學起來吧!也可以去beinny的IGblog觀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 MEME #INNISFREE #it"s skin #PERIPERA #SKINFOOD #WAKEMAKE #唇妝 #唇彩 #妝容教學 #漂亮 #無花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