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都買得到!韓國隱眼平替版,來看Youtuber的小狗眼 vs. 貓眼隱眼推薦!

1 / 1

市面上的隱眼百百款,到底哪一款才適合自己?運用隱眼來讓整體妝容更完整更展現自信,來看看安安邊緣子的阿民Yan硯真心推薦的隱眼名單,價格親切又美麗!

 

|阿民

阿民眼睛容易乾,所以在挑選隱眼時會慎選含水量高的。屬於圓圓的小狗眼型,希望能把眼型拉長,呈現更成熟深邃一點的效果。

 

1.露葳娜露娜暉 :淡妝首選,尤其在戶外陽光下拍照,偏藍灰如玻璃珠般的色澤很自然,眼神更顯清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OPT元瑞天青灰:混血兒首選,最底層是金色、中間色為灰、到外圈的青藍色,視覺上層次感豐富,搭配淡妝營造低調混血兒的效果,濃妝會很韓系,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百變款式。

 

3.OLENS Secriss 3Con 三款中放大效果最為明顯,眼神更深邃更具神秘感,小狗眼型想放大瞳孔這款很可以,一樣是日常淡妝到節日濃妝都適合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硯硯

Yan硯屬於長眼型的貓眼眼型,希望把眼珠直徑放大,才有水汪汪的可愛無辜瞳孔,挑選訣竅請先選直徑再擇花色,外圈黑色內圈棕色是最佳的放大瞳孔效果。請注意:鏡片直徑並不代表著色直徑喔。

 

以下為月抛商品:

1.EYE GENIC by Ever Color  H02:選擇偏淺色號也不會過於突兀的紋路與色澤,搭配自然妝容就能輕鬆出門,雖為日常款但拍照效果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帝康光漾瞬間:微醺藍隱約透出的橘色光感,遠看其實是偏灰可以低調也能高調得閃閃動人、戀人粉則是咖啡色系,在各種光感下都很順眼自然,喜歡暖色系可以選這款。

3.GIVRE綺芙莉:心愛放大片的別錯過,外圈是黑色內圈棕色的效果是最能展現小狗汪汪大圓眼,雖然效果佳,但不用擔心假假的不自然,一樣是淡妝到濃妝都好搭。從選色上來搭配妝容,極加分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款隱眼選擇,不妨多試一試!說不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糟糠妻!溫馨叮嚀:記得正確配戴以及注意配戴時間喔~~保護好眼睛才能永遠美麗登場。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youtuber #安安邊緣子 #漂亮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