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超高~日妞的「背殺養成術」公開!從洗到護一次搞定,從今以後請叫我自然系美少女!

每次去日本玩,必做的事就是觀察路上的日妞~聽起來有點奇怪,但就是好奇她們是靠哪些招數達到自然的空靈感啊!後來發現除了清透的裸妝,日妞花更多心思在髮質的養護上!到底她們是靠什麼散發出空氣感,快一起看下去~

#睡不醒頭bye~撫平所有捲翹個性髮,每根髮絲都服服貼貼!
亞洲人普遍都是細軟髮,尤其台灣多雨潮濕對自然捲的朋友超~不友善,很常一個午後雷陣雨就把剛settle過的頭髮變成爆炸頭(怒)頭髮一毛躁起來整個好心情都被打壞,惱人指數破表!

(photo via_@mirukuku)

日本雖然沒那麼潮濕,但乾燥寒冷的天氣也很容易靜電~對頭髮來說也是頗大的傷害!含有美容油修護成份的髮品能撫平躁動的毛麟片,洗潤護三者同時使用,更能達到TURBO的效果!

#維持空氣感的小秘密~出門自帶天使光圈,蓬鬆感像剛走出沙龍!
傳說日妞的髮質看起來總是很好,不是她們每天跑髮廊,這要歸功於洗潤護兼具的Bioliss!蓬鬆亮澤組KO扁塌沒精神的髮型,也一併賦予天使光圈,相較於厚重份量感的髮型,日妞的輕盈空氣感是不是看起來更有元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錯使用絲滑直順組跟蓬鬆亮澤組,保證光澤滑順的天使光圈走到哪跟你到哪!

#別再虐待受損髮啦~日常居家修護勤做,輕盈秀髮輕鬆get!
造型百變、經常燙染的女孩們注意啦~如果不能停止一顆想要求新求變的心,那麼日常居家的保養就不能省!如果只是髮質略為乾燥缺水,可以使用深層保濕組,植物系高保濕成分讓髮絲如獲新生般清爽!

(photo via_@aprilc0423)

嚴重受損髮的女孩們別放棄,還有極致修護組解救你!富含大豆蛋白修護成分,能將養分深層補給至髪芯,有了它們已經不需要貴桑桑的護髮,在家也能享有沙龍級的深層治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oliss使用8種植物淬取成分,沒有那些阿哩不答的化學成分用起來天然又放心~根本是日本開架中專櫃級的髮品,難怪那麼受日妞喜愛!

淡淡香味療癒到有種變身新垣結衣的錯覺(笑)剛染完髮的編輯已經購入了極效修護組,光是修護力就超值得回購再回購啦~

上週六去小屈補貨時發現,居然還有浪漫玫瑰香味~而且還是屈臣氏獨家!香味控的女孩們又多一種選擇囉~

#BIOLISS #BIOLISS洗髮 #botanical #新垣結衣 #日妞 #植物精華 #洗髮乳 #潤髮乳 #無矽靈 #背殺 #草本修護洗髮乳 #護髮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