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時髦就是要沒畫好!M‧A‧C零色差「髒色唇」穩坐年度大勢啦!沒想到髒的美美就是要訣!

1 / 1

嫌唇膏太無聊?請立刻跟上UGLY BEAUTY!

女孩的妝容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把重心放在唇膏啦!是說近幾年唇膏真的太燒心惹~~美妝界權威代表MAC就是覺得一般完美無瑕唇妝中規中矩太無聊,首推這波時尚髒色激吻唇,唇膏不只顏色打破基本色調、明度降低染了,就連畫法也開始一起不安分!今年只要畫上這款美唇,走到哪絕對讓妳潮到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續在韓國各大雜誌或巨星身上,都能看到這種唇妝蹤影,如果妳還心想彩妝師也太兩光,連唇都畫不好、唇邊糊成這樣,那就表示妳走太後面囉~這款髒色唇要畫可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好嗎!不想成為時尚後段班,以下技巧請務必學起來啊!!

✓ 要訣:邊界模糊、零亂也沒關係!(謎之音:就像剛跟男友完成一番法式激吻的唇妝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MAC零色差唇膏以輕點在上下唇中央(記得中央先大概塗就好喔 不用太精確!),接著使用MAC#217鬆軟刷由唇中往外放射狀向外延伸,將唇色染出唇邊界線(出界it's OK),最後如果唇不夠豐滿,可以再用手指將唇峰來回加強色調,做出漸層暈染,或是在唇中央再上一點唇膏加強漸層感,登登~性感的激吻效果!是不是超時尚~~

貼心警戒:雖然這效果看起來跟男友激吻過的樣子很像但可不要真的以為圖上唇膏熱吻男友一番就能有一樣的妝效喔!唇妝技巧還是乖乖學好比較實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等到!MAC零色差強勢回歸!時尚髒色首選!

由於市面上色差唇膏實在太多了,肉眼看到跟實擦完全不同啊!!MAC這款零色差唇膏勢必能頒發童叟無欺這個獎項啦!許多女孩買唇膏都會有色差困擾,買的當下很喜歡,擦沒兩三次就被打入冷宮!

相較之下,髒色唇使用MAC零色差系列就完全沒這問題!不但讓妳夢想中的髒色不偏色不跑色,看起來跟擦上去同個色,就連質地、保濕跟顯色度也是超優等級!這次推出的8個全新髒色,最推的就是FIRE ROASTED 跟 BRICK DUST啦~明度降低一點的髒櫻桃紅搭配擦起來激吻唇擦起來居然不老氣,BRICK DUST則是MLBB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乾燥玫瑰色,不會太土,即使薄擦也很有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零色差

之所以稱為零色差就因為它真的零色差!!唇膏本人什麼色,實擦就是這個色~~小編必須給它一個良心商標才可以啊!

#滑順持妝不卡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韓國首席設計師soonsoo IG上也有它的蹤影!!加上MAC零色差唇膏加入輕盈膠狀質地,滑順持妝可以hold整整8小時持妝且不卡色!就因為它夠持色更是榮獲不少彩妝師御用唇膏之一!

#保濕顯色

以往大家都誤會MAC唇膏太乾惹!這支零色差完全沒這困擾!添加乳木果以及植物萃取等保濕成分,不但解決乾燥問題,顯色度也是超優等級~不包個兩三色太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看到這款唇妝可別以為人家沒畫好!這是潮流時尚的代表好嗎!怕自己走太後面?就快跟上這股髒色唇風潮吧!

#MAC #唇膏 #零色差 #髒色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