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真情推薦!盤點15支「溫柔玫瑰」鬼打牆唇彩,開架好貨真的掃不完啊!

每位女孩想必都擁有一支美麗的「溫柔玫瑰」唇彩吧!不挑膚色、妝容,是非常好用的百搭唇彩,甚至會不小心忘記它的存在呢!不過這色絕對是女孩包裡必備顏色,今天網友 𝕏𝕌𝔸ℕ♡楊羊(@xuan.makeup_)就整理出15支不同品牌、不同質地的溫柔玫瑰色唇彩,一起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有沒有燒到你吧!


(圖片來源:ig@xuan.makeup_)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裸色記號

超美的玫瑰色,不只顏色漂亮,唇露的質感,剛擦上唇時,會有一點濕潤的感覺,過一段時間後,會慢慢自己乾掉,讓唇色更飽和

│GUCCI  230 Blossom

這支口紅上起來會有點屑屑的感覺,但是可以藉由手推開,雖然有些人覺得不小心吃到口紅時,有一點苦苦的FU,但是顏色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漂亮的

 

│Loreal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24 擁吻

小鋼筆大家一定不陌生,124相較其他熱門色討論度是稍微比較低一些,但其實顏色也超實搭的!質地輕盈服貼,持久度當然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eal  小蠻腰  314  NUDE ALLUDE

色澤度和飽和度極高的小蠻腰,剛上妝時會有點濕潤,抹開後會慢慢變成霧面的效果,不只顏色很美,持妝時間可以長達8小時呢!

 

│Loreal   ISABEL MARANT 06 LA SEINE

這支玫瑰顏色有點偏土色,顯色度很夠,持久度也不錯,但網友覺得會有點老氣唇彩的氣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taiwan  Real Fit Matte Lipstick  05

包裝呈現高冷的霧面黑,不會留指紋摸起來很好摸,還採用了磁吸式的瓶身,高飽和度擦起來遮唇紋的能力很讚,不過建議上妝前可以上一點護唇膏或是凡士林,擦起來會更柔順好推!

│Innisfreetaiwan  花漾綿密唇萃 12

擦起來讓你的嘴唇美如綻放的玫瑰花,就是這支唇彩厲害的地方,帶有一點染唇的效果,讓持久力更加分!


(圖片來源:@cherie_flavor)

 

│Romand 매트립스틱  All That Jazz

偏霧面的這款,擦起來不用擔心不夠滑順,但是擔心會顯唇紋的人,記得上妝前,可以先幫嘴唇打底,這樣看起來會更漂亮!

 

│Romand  제로벨벳틴트 02 조이풀

Romand的口紅不只CP值超高,每支顏色更是美到不行,這款質地跟上一支比質感比較絲滑,奶油幕斯的觸感擦在嘴上,很舒服、軟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經典緞光唇膏 05 & 01

Heme這款05的玫瑰帶點棕,滑順的質地擦起來很好推開,01則是擦起來有點偏裸,淡淡的一層,就很有氣色!

 

│Heme   柔霧慕斯唇釉 LIP CREAM MOUSSE 05

除了經典緞光唇膏之外,今年新推出的霧面唇釉,塗起來薄薄的一層,不會有異物感或是感覺很黏膩,是支很值得入手的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pe  奢華誘吻訂製唇膏 柔霧 31

底妝產品出名的IOPE這次推出主打『無年齡差距』的唇膏,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輕鬆挑選自己愛的唇彩,高保濕的質地,讓你擦起來嘴唇帶著水潤感又有點霧面感

 

│Clio 루즈 힐 벨벳 09 로즈 브리즈

精典的高跟鞋唇彩,這支09色號偏豆沙的玫瑰色,滑順度弱一點,所以也建議可以再上妝前擦一點護唇膏或凡士林,增加滑順感,不過剛上妝完的嘴唇,真的很有質感又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Cool For School 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 04

加入玫瑰果油的玫瑰唇膏,讓整支觸感擦起來很滑順、保濕,還能透過不同層次的推疊,打造出美麗的咬唇妝呢!

看完這麼多不同的『溫柔玫瑰色』,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呢?一起投入玫瑰色的懷抱中吧!

##YSLBEAUTY #2019唇彩推薦 #Clio #guccibeauty #heme 經典緞光唇膏 #heme柔霧慕斯唇釉 #innisfree唇膏 #IOPE #Loreal唇膏 #Romandyou #TooCoolForSchool #彩妝 #溫柔玫瑰色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