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選粉底液還是氣墊?請幫我點播一首兩難,五款熱門專櫃底妝廝殺給你看!

1 / 1

每次靠櫃都像是在內心進行一場生死拉鋸戰,粉底液以及氣墊粉餅之間的愛恨糾葛始終沒有辦法帥氣下決定,今天為各位獻上五款當家最熱門的專櫃底妝評測,同品牌之間的廝殺點評這樣或許能讓你更果斷的與猶豫不決斷捨離。

Dior

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 vs.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從包裝到內容都被大家狂推的超完美特務粉底液,這瓶粉底液如其名,走一個霧面的妝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遮瑕度非常厲害,而且色號之多膚色比較深的女孩也不用擔心,自然的霧面妝感加上持久的功力,這瓶真的是可以擦著去出任務的概念!

 

氣墊今年出了這個超級高調的皮革版,本人真的非常美!簡直就像拿一個小手提包一樣啊~不只外觀厲害,這顆氣墊也是走霧面妝感,色調上比粉底液更白一點,很適合隨身攜帶補妝,它的持久度也非常厲害,兩項搭配一起使用,底妝要hold一整天絕對沒問題!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vs.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說到粉底系列,雅詩蘭黛產品肯定是榜上有名,雖說粉持久系列向來是夏季必敗常勝軍,但誰說秋冬不需要持久不脫妝?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不僅能夠完美呈現無瑕粉霧妝感,長效持久的效果更是讓即便是秋冬正中午也偶有高溫的天氣收起補妝的需求!遮瑕度&持久度都是沒話說!

比起粉底液,此款氣墊打光粉餅更多了幾分微光的透亮感,想當然既有打亮效果保濕程度肯定更勝一籌,不果妝容的持妝能力也少了粉底液幾分,所以比較適合乾肌使用喔!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vs.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兩款的妝感共同點皆有慕斯的滑嫩感,微量的使用就可延展整張臉部的妝容,用量省之餘出油後的奶油肌膚光澤感更是叫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除兩者相似的共同點,許多網友點評這款GA粉底液相較於氣墊粉餅來說更加容易暗沉,因此無論是選色上或是根據肌膚性質不同,女孩們在靠櫃選擇時這項小提醒可務必要放心中!
而氣墊粉餅的部分真的非常自然,搭配專屬粉撲設計,真的很好上手,不過遮瑕力就比較不足,適合肌膚原本瑕疵就不多的女孩使用!

YSL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vs.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YSL的產品包裝簡直已經超越彩妝品該有的奢華等級,話說回來內外兼具的表現才是我們所需要的特質!這款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真的非常的持久,不過有些女孩會覺得有點乾,但反過來說這就非常適合油肌!而且妝前做好保濕,實際用起來其實也不會覺得太過乾燥啦!

而這款氣墊粉餅真的是亮到沒朋友,非常的清透自然,而且是淡淡的優雅光澤,不過痘痘肌膚的女孩們需要注意這款氣墊粉餅因為強調妝感薄透的關係,遮瑕度相較於粉底液來說或許稍嫌不足!

這顆氣墊隨時都會有限定版,今年的大logo版真的太美,YSL迷一定要記得收一顆!

GUERLAIN
輕裸感粉底液 vs. 輕裸感觸控氣墊粉餅

嬌蘭的輕裸感底妝系列雖不常被公開討論,但也是專櫃粉底熱門商品款項的龍頭,因添加了保濕水感成分,即使是秋冬乾燥的天氣也不用怕,不過油肌可能就要比較注意使用的量囉!

其中氣墊粉餅更是添加了抗疲勞配方的因子,對於小瑕疵以及泛紅的地帶更加顯著,也因此嬌蘭在氣墊粉餅無論是遮瑕程度抑或均勻膚色的表現都略勝粉底液一籌!

 

以上五家專櫃的粉底及氣墊點評及評比堆薦給正在觀望換季底妝的你,針對膚質、肌膚狀況以及適用時機對症下藥選對商品,這樣的價格就不會愧對於日漸消瘦的荷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ee lauder #Giorgio Armani #YSL #嬌蘭 #底妝 #新手入門氣墊推薦 #氣墊粉餅 #漂亮 #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