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2019年度色、專櫃氣墊,大勢韓劇妝髮盤點通通來!你的臉型要剪什麼瀏海才搭?

大家好!又來到本週精選的時間啦~到了年末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妝同學一樣忙得暈頭轉向,這就是本週精選登場的最佳時機啦!這週有氣墊盤點、還有2019年度色的彩妝清單,專欄作家的眉毛、妝容分享,還有最近超夯的韓劇《男朋友》中宋慧喬的髮型、妝容是如何呢?本週精選一起看下去吧!

MAC冷門色大翻身!帥又顯白的棕色調漿果酒 #spice it up,薄塗厚抹妝感我都愛

貴婦光就是這麼來的?秋冬專櫃氣墊大評比,滋潤遮瑕持妝度一次通通跟你說!

短髮趨勢:耳下三公分大勢回歸!《男朋友》宋慧喬的新髮型把她的臉又縮更小了

【波波專欄作家】早秋的夕陽妝容教學,用平價彩妝畫出高級的秋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眉筆、眉膠、眉粉差在哪?乾淨俐落歐美眉手把手教學,人人都get時尚眉!

看韓劇就知道這會紅!宋慧喬&朴信惠新戲妝髮重點,人人都能當白甜女主!

日本掃美妝不踩雷!2018年@COSME&PLAZA最強生火清單,錢包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剪錯瀏海後悔都來不及!遵守瀏海 x 臉型的絕配守則,小臉減齡通通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度代表色Living Coral出爐,準備好這些珊瑚色彩妝,明年我會跟上流行的!

以上就是本週的精選啦,希望大家也可以有個愉快的週末!

#@cosme 綜合大賞 #2018短髮 #2019 PANTONE流行色 #2019短髮 #2019髮型趨勢 #Plaza彩妝排名 #妝漂亮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宋慧喬 短髮 #專櫃氣墊 #氣墊 #活力珊瑚橘 #減齡瀏海 #漂亮 #男朋友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