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農們要暴動啦!台韓同步的超顯白小花腮紅新色誕生,還有限量三色彩盤,沒買到可不行!

每每看到韓妞們的自拍照,一個比一個還粉嫩澎潤的雙頰,就不禁好奇:「妳們到底是用哪款腮紅啊!」得不到韓妞解答沒關係~因為倩碧已經出了正解,而且這次是真的要逼各位成為花農大戶了啊!

#不用再羨慕韓妞!台灣也能買到的不挑膚限定色來了~15顆全試色也太燒!

“不管韓妞用什麼都給我來一點~”這句話終於可以實現啦!台韓零時差推出小花腮紅新色baby,不管你是偏白肌還是偏黃肌,都請把化妝包挪一個位置出來,因為這顆強大到不挑膚色又顯白,必收指數五顆星!

(photo via_@0418_mi)

色調介於冷暖之間,結合了15羅蘭紫及08甜瓜橘,粉嫩的恰到好處,一抹雙頰宛若天生baby肌,隨便刷都能零失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一上市就瘋搶,因為baby可是亞洲限定色!身為黃種人的各位不應該放棄大好機會,趕快給他敗下去啦~

看看這幾蕊含苞待放的小花們,從寶寶粉膚色到暖暮楓葉色都有~許多女孩用過直接被圈粉,也難怪光是今年就熱銷破四萬顆啊!

#天啊~週慶限定彩盤竟一次推兩色,花農們還不收割起來!

除了不挑膚的裸嫩新色baby,這次還為冷暖膚色分別打造了兩款花漾腮紅盤,用的可都是熱賣色號!這一盤買下去光超值不說,可以用到生小孩再給小孩用都不誇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0418_mi)
暖色盤由珊瑚粉、杏桃橘及可樂紅組成,不但有深有淺還有粉有橘,最重要的是買這盤就能得到一直缺貨的colapop!光這點就讓它沒有不買的理由啦~

(photo via_@a__ann)
看到這盤有杜鵑粉及羅蘭紫是不是已經失心瘋!相較於暖色盤雖然顏色都偏淺,不過也相對的百搭又耐看!不論是想一舉成為花農大戶或是資深花農想收藏一波,都很建議可以收編一盤!

編輯都知道~色號太多的困擾就是選擇障礙發作!所以來推(勸)薦(敗)大家可以先下手的秋冬色有哪些!

挑土色、紅棕色絕對不會錯,微醺酒紅也超適合充滿節日的十二月~花農們快趁週年慶期間靠櫃一波,收割你的命定小花吧!

#小花腮紅 #babymarblepop #秋冬腮紅色 #花漾腮紅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秋冬色 #2019秋冬頰彩 #babymarblepop #Clinique小花腮紅 #melonpop #pansypop #倩碧 小花腮紅 #小花腮紅 #秋冬腮紅 #花漾腮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