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唇膏風潮又捲土重來,超有義氣讓你自帶金屬光,收一支年終跟紅包都滿滿!

1 / 1

今年可說是金屬年也不為過,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了金屬唇彩,但是一支一支買錢包在吶喊他吃不消啦!這時候一支適合疊擦的金色唇膏就是錢包的救世主,只要買一支就可以讓所有唇彩都擁有金屬光!快來看看是誰這麼有義氣,一把就幫你罩住所有唇妝!

 

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041

大家還記得CP值超高露華濃的柚色玫瑰嗎?現在經典璀璨唇膏也推出041金色唇膏啦!一支只要兩百初頭真的好划算~

這支的質地也很好推開,就算價格很便宜光澤也一點都不廉價,呈現出來的金色光澤非常耀眼又不會太過張揚,拿來疊在唇緣還能有隱約的豐唇效果呢!疊在橘、紅色調的唇彩上,會有種陽光灑落的夕陽感,誰說夕陽感只有眼妝做得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503

總共有50多個色號的絕對完美唇膏,現在也全新限量推出了金屬三色!分別是暖調的金色、偏冷調的銀色和夢幻的紫色調金屬唇彩,暖金可以輕鬆打造豐唇和疊在其他唇膏上製造晚霞感,銀色疊在玫瑰、土色調的唇彩上則能製造出另外一種神秘的漸層感啊!

(圖片來源:妝同學)

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

這隻就是燒了日韓妞一整年,終於今年也在台灣上市的24K金色唇膏,這支唇膏的質地和巴黎萊雅家的訂製唇膏一樣滑順,滋潤度很好一點都不會過乾,但是要注意的是這支相較之下它的膏體比較軟一些,在上妝的時候要注意力道才不會把它弄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支金屬唇,巴黎萊雅最近在韓國又推出了兩用金屬棒,總共有四款顏色,除了疊擦在原有唇膏上,還能直接當作眼影使用,完全適合用來迎接新年啊~

 

Nars x Man Ray 星耀唇誘 #MUSE

Nars在今年和超現實藝術大師Man Ray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的聖誕限定彩妝,除了惹火唇膏推出了金色限定包裝的#Aniita之外,更是限量推出了四隻星耀唇釉,其中#MUSE這個顏色更是必收的金屬色,NARS重新調配了色澤和質地,為的就是要要讓這款星耀唇誘閃耀之外更加持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Grand Illusion Glossy Liquid Lip Color

說到金屬唇怎麼能夠忘記M.A.C呢?從先前超燒的金屬唇膏開始就引領金屬唇熱潮,他們家飽和又持久的唇釉當然也推出了金屬的版本,光是金屬唇釉就有14個色號,和上面幾隻唇彩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飽和度比較高,整體妝感會顯得比較前衛、個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金屬唇彩一位接著一位冒出來,大家的選擇可說是非常豐富,如果想要開開心心的過年就絕對必須挑一支的啊!畢竟喜氣滿滿收到的紅包一定會更多的是吧(笑)

#L'OREAL PARIS #MAC #NARS #Revlon露華濃 #巴黎萊雅 #漂亮 #蘭蔻 #金色唇膏 #開架經典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