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蜜的世代來臨!盤點這些平價版Stila來解救錢包,一樣的閃度不一樣的額度包你做夢都會笑!

1 / 1

好上手又閃亮亮的眼影蜜最近佔據了美妝控的眼球,從stila的眼影蜜在韓妞SNS上爆紅起,各大韓系品牌都掀起了眼影蜜的風潮,人人都想入手一支stila,但是一支將近千元的定價實在讓人很難狠心對錢包下手啊!底下這幾款韓系眼影蜜同樣擁有閃亮光澤,但價錢可能只要1/3!想要包色也不會這麼心疼啦~

1.Holika Holika 玫瑰金系列

今年秋冬推出玫瑰金系列彩妝的Holika Holika,怎麼可能少了閃亮亮的眼影蜜呢?這組眼影蜜總共有四個顏色,在韓妞中非常紅,因為其中有兩個色號上起來居然跟Stila一模模一樣樣啊!其中1號Stella Dust和Stila的Kitten Karma非常相似,在youtube上打色號就會出現一堆比較影片,02Rose Burst則是跟Rose Gold Retro非常相似!這組眼影蜜整體來說色系偏暖,也乾的蠻快的算是非常好上手的眼影蜜,重點是只要台幣兩百居然能如此接近近千元產品的品質,CP值真的非常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ISSHA X LENA 聚光顯色水狀眼彩蜜

接著是MISSHA與部落客LENA聯名的系列,眼影蜜有兩個色號,一個是橘金色一個則是帶粉的玫瑰金色,亮片蠻集中的,不過質地比較水潤所以如果推的太開或是用手指點拍的話,會稍微造成結塊的現象喔!他的刷頭本身是做比較細的,所以很適合輕輕點在眼皮中央,只要一點點效果就足狗閃亮了,也乾得算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lio 誘光絲絨眼影蜜

CLIO這款眼影蜜主打持妝和服貼,總共有六個色號,在色系的選擇上比較偏向大地色,也不是有非常大顆亮片的閃耀類型,而是絲絨般的光澤感,在使用之前要先搖晃均勻,乾掉之後非常防水,雖然是眼影蜜的質地但是卻不會造成積線的情形,是很適合用來打底的眼影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ritaum 獨角獸系列 twinkle eye shiner  

Aritaum也推出了獨角獸系列的彩妝,眼影蜜總共有2個色號,從包裝到產品都閃閃亮亮的,這隻的質地也是濕潤滑順的類型,推開之後的妝感像是細砂灑在眼皮上一樣,光澤雖閃但卻不會太過張揚,香檳金和蜜桃粉色都是日常能夠運用的顏色,如果想要嘗試眼影蜜但又害怕太閃的話,可以先從這兩隻入手喔!

5.PeriPera Pearly Night liquid glitter shadow

PeriPera的聖誕系列其實非常豐富,氣墊粉餅、唇彩、眼影蜜通通都包辦了,整體而言是走閃亮亮的party路線,眼影蜜總共有五個顏色,四個棕色系的大地色以及一隻淺粉色,大地色系的足夠飽和,非常實用!粉色系的那隻有點偏白色,刷開之後是有一點透明的質地,因此就算拿來上臥蠶、眼頭也不會太突兀、不自然!其中它的Kitten Beige,也和stila的Kitten Karma有幾分類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heesu0405)

6.Innisfree eye glitter
這支由外往內看就可以看到他有多麽的閃亮,和其他眼影蜜比較不一樣的是它做成比較像是眼線液的形狀,刷頭&包裝都是比較細的管身,總共有五個色號,亮片的閃度都非常夠也蠻大顆的,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粗糙!比較淺的三個色號推開之後基底是比較透的,加上細細的刷頭很適合用來點綴眼妝重點,兩個深的橘&金色推開之後都還會保有飽和的底色,用來堆疊眼妝的層次感也非常方便!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眼影蜜比較不好控制或是不常用到,因此就算覺得美到爆炸也遲遲沒有下手,那不如就從價錢親民、或是有細刷頭的品牌開始嘗試,從現在開始練習閃亮亮的眼妝一點都不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taum #Clio #HolikaHolika #INNISFREE #MISSHA #PERIPERA #Stila #眼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