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自己的眼妝小世界!小拼圖概念太可愛,這眼影根本意圖使人包三色起跳!

1 / 1

現在普通的單色眼影已經不稀奇了!幾乎每個牌子都有一款超殺的單顆眼影,不過要怎麼在茫茫眼影中殺出重圍,the face shop這招就真的夠狠了!這款單顆小眼影竟然可以拿來拼拼圖,一次只買一顆絕對不夠啊!


(圖片來源:thefaceshop
The face shop這次推出的拼圖眼影,除了設計很可愛以外,還推出了80種顏色,選擇非常多,質地也推出了霧面、微光、鑽光、果凍質地,而且甚至還有雙色眼影的設計,出門帶一顆就帶兩種顏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faceshop

可以拼在一起的設計超方便的,整理的時候可以按色系區分,搭配眼妝就不會找不到顏色囉!而且收納起來也更整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拼圖眼影真的是可愛又實用,還非常方便,看完也好想拼出自己的眼影小世界喔!

#THEFACESHOP #拼圖眼影 #漂亮 #眼妝 #眼影 #雙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