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2018代表色「紫外光」降臨,果然是秋冬的大勢紫色,從頭到腳都來跟神秘紫光連線吧!

1 / 1

每一年都掌握著色彩流行趨勢的pantone,已經在年底公布2018年的年度代表色「Ultra Violet 紫外光」,這個充滿著神秘氛圍的紫色,傳達了人們朝向未來的創意、獨創性和富有遠見性的想法,其實從2017年秋冬開始就出了許多關於紫色調的彩妝保養品,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可以讓你快速與這個神秘紫色接軌,2018立刻走在時尚的最尖端!

眼影區
1.Skinfood
今年秋冬skinfood出了一系列紫色調的美妝,包括了唇彩、頰彩、眼影及指甲油等,秋冬以莓果色系為主,一盤裡有三個顏色都偏紫紅色調,同系列的唇彩也是秋冬熱門的暗紅色系喔!

3.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05
若是說道紫色調眼影,一定不得不提到塞尚的薰衣草紫色調四格眼影,不管是粉質和光澤度都非常細緻,不過畢竟冷色調還是比較挑膚色且不易上手,建議大家再用紫色眼影可以用點綴的方式,比較不會太大面積而導致老氣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olourpop
colourpop的限量眼彩盤從「yes,please」開始就話題不斷,陸續推出了更多新配色眼影盤,這盤Element of Surprise是近期才剛推出的新色調,裡面都是以紫色、紫紅色調居多,乍看有點像冰雪奇緣裡ELSA的眼妝呢!

唇彩區

1. 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WN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這支要跟大家一起迎新年的新唇萃,一口氣推出了16色,其中WN05這支紫色有點性感有點壞,也很適合跟上這波紫外光風潮,這支唇萃非常水潤光澤度也很高,不用擔心擦上去會像魔女,只會是個水潤的櫻桃小唇嘴!

(圖片來源:妝同學)

2.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602
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602是櫻桃色的紫紅調,小胖瓶有多火紅已經可以算是國民唇彩了,唇露的質地非常輕盈好推開也好上手,雖然是微霧面妝感可是卻非常服貼,也不會起死皮跟掉色,從年初上市至今好評不斷,快來入手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ANMAKE- 血色腮紅
一直維持平價腮紅屆的冠軍當然是CANMAKE啦!從去年秋冬就開始火紅的血色調腮紅,本人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紫色」腮紅,可是擦上臉頰上卻會像白裡透紅班的粉嫩肌,雖然是平價彩妝但顯色度也是令人驚艷,還沒入手的一定要快點跟上!

保養品

1.蘭蔻LANCOME
以紫色作為包裝色調, LANCOME的強效日霜能夠明顯的提升和緊實臉部肌膚,並有抗老、防皺的功效,同時也有SPE15的防曬護理,質地是柔滑的奶油霜狀,所有皮膚類型都可以使用,是一款年輕女孩也可以使用的抗齡產品喔!

2.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號稱平價版的青春露,紫鳶青春肌活露可是契爾氏的明星商品,身為前導精華,它的質地非常清爽且分子小好吸收,能有改善肌膚暗沉、粗造、皺紋等老化現象,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水潤透亮,瓶身是使用暗紫色調以防陽光直射氧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髮型
HERA – Exceptional eau de parfum
在今年秋季新推出的超非凡香水以紫色漸層作為香水瓶身設計,是為了營造在一個繁華的城市中,深夜的到來使城市處於光彩奪目的光輝之中,而這樣的香調會讓你沉迷在這種令人迷醉、成癮的芬芳之下,是個吸引人的女人味香水。

波爾多紫髮色
秋冬除了彩妝品會偏向紫紅色調外,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當然也要來個大變身,明度較高的紫紅色調雖然看上去非常大膽新穎,可是卻意外地襯膚色,帶著秋冬神秘卻又優雅的質感,你能不試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來這波紫色風潮將會一直持續,快入手一樣紫色系商品,創造自己不一樣的妝容變化吧!

#Pantone #Ultra Violet #唇彩 #漂亮 #眼影 #紫外光 #頭髮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