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以內就讓你煥然一新過聖誕,Apieu真的世界級貼心,準備讓自己比聖誕樹還閃吧!

1 / 1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很多品牌都陸續推出聖誕彩妝,APIEU這次也推出了閃亮亮的holiday彩妝,價格便宜又CP值高,每個單品都在200元以內,完全就是世界佛心,快來看看怎麼把自己妝點成一顆超閃的行動燈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亮眼線睫毛膏
今年眼妝最重要的point就是要閃亮亮!這款神奇的小物,可以當作眼線也可以當作睫毛膏,一物兩用就是就是省錢,而且顏色都是華麗的閃閃系列,玫瑰金那支真的太美啦!畫一條玫瑰金眼線比什麽眼影都更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ieu)

#眼影蜜
今年最熱門的產品大概就是眼影蜜了!這款眼影蜜以水為基底所以比較濕潤,非常好塗抹,而且亮度非常閃,今年聖誕節也出新色,閃亮眼妝就靠它囉!最特別的就是6號色有點偏藍,完全就是獨角獸的顏色啊!

(圖片來源:apieu

#亮片唇露
除了眼妝要閃外,嘴唇當然也不能錯過閃亮趴踢!這款唇露可以單用,讓嘴唇看起來有光澤以外,也可以疊擦在原本的唇膏上,能讓顏色看起來更閃亮喔~今年聖誕新出的粉色&裸色都非常實用,完全就是在雙唇上畫龍點睛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pieu)

(圖片來源:apieu)

這麼閃又這麼親民的聖誕彩妝實在是太貼心了,不管你要走夢幻甜美路線,還是奢華的成熟風格,今年的聖誕趴踢就要靠APIEU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唇蜜 #漂亮 #眼影蜜 #聖誕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