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換季必備!最近超夯安心成分#積雪草,修護穩定通包了!

近年最火紅的保養成分「積雪草」又稱老虎草,因為它本身能保濕舒緩、鎮定敏感泛紅等等肌膚狀況,所以連老虎受傷完之後,都會靠著「積雪草」來恢復打架後的傷口!根據研究指出「積雪草」對於曬傷後的皮膚也能修復,或是醫美過後的肌膚保養也是非常的有效,這就是為什麼它會是這幾年最夯的神級保養成分了!

│嘉丹妮爾積雪草系列 – 積雪草修復面膜

積雪草本身就有舒緩的功效,所以對於皮膚狀況不穩定,或是容易過敏的人,這款面膜非常值得試試看,嘉丹妮爾的面膜紙設計的很有彈性,讓你每一寸肌膚都能敷到厚厚的精華,敷完後輕拍讓精華液吸收到肌膚裡,就能滋潤一整晚!同時也是非常多人討論的面膜產品之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 深層保濕舒緩

習慣熬夜,日也操夜也操的肌膚最適合這款!添加了「森林酵母修護因子」的水凝膜,趁著睡覺的時間,來給肌膚做個黃金修復,疲累又敏感的皮膚,獲得最深層的保濕,就像重生一般!

 

│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唇萃系列 – 純粹精華、水凝乳

純粹精華本身成分有高純度的積雪草、維他命B5和其他肌膚所需的保養成分,能夠幫助我們把皮膚回到最美好的狀態,而水凝乳的部分,很適合沙漠肌的女孩們,多一層保濕鎖水,讓你皮膚水嫩又Q彈~這系列的成分都只有9種,就算你是敏感酒糟肌膚都能安心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 修護霜、修護精華

此款修護霜的質地偏柔軟霜狀,推開在手上非常的順滑,對於肌膚不會有過多的負擔,可以達到舒緩、修復、增加皮膚保護力的效用!而修護精華只要滴個幾滴,就能變液體狀化在臉上,在臉上形成保護膜,避免水分的流失,讓肌膚深層也能喝到水!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肌積雪草胜肽安瓶

這個系列總共出了五款商品,其中這瓶胜肽安瓶有添加雙胜肽的保養成分,讓你能夠修復肌膚又能達到緊緻的效果,本身質地也非常的清爽,很容易讓肌膚吸收進去,幫助肌膚補水滿滿!

│innisfree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

成分溫和的修護霜,雖然是香榧,但其實也添加了高濃度積雪草4X成分可以修護肌膚,在手上的觸感很柔滑、好推開,尤其是長生理痘、過敏起疹子的時後,因為積雪草的關係,隔天就能感到肌膚有明顯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萊雅 –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俗稱「開架青春露」的這款「積雪草晶透青春露」,本身添加了高達92%的積雪草精華,讓皮膚可以更晶瑩剔透、更細緻,如果拿來濕敷的話,亮白跟保濕的效果也會更好!

 

│Etude House 積雪草舒緩潔顏系列

除了添加積雪草之外,還有洋甘菊等溫和保養成分,讓酸鹼值控制在5.5左右,再對肌膚最低的刺激之下,同時進行去髒汙和保濕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了『積雪草』的功效後,下次再買保養品之前,也能選擇試試看不一樣的產品囉!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r.Jart+ #etude house #INNISFREE #the face shop #保養 #嘉丹妮爾 #巴黎萊雅 #漂亮 #積雪草 #積雪草B5修護唇萃系列 #積雪草修復面膜 #積雪草晶透青春露 #積雪草舒緩潔顏系列 #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肌本博士積雪草多胜肽安瓶 #蘭芝睡美人 #霓淨思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